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价+房天下独家1万补贴 跟房天下买大华

房天下  2014-12-02 00:00

[摘要] 岁末钜惠,房天下携手大华锦绣华城,市场价的同时,房天下独家补贴10000元。大华集团26年大城开发经验实力筑造的大华锦绣华城,凭借其大型城市综合体、城市洋房、瞰景高层等项目特色为全城购房者所亲睐。

房天下讯 岁末钜惠,房天下携手大华锦绣华城,市场价的同时,房天下补贴10000元。大华集团26年大城开发经验实力筑造的大华锦绣华城,凭借其大型城市综合体、城市洋房、瞰景高层等项目特色为全城购房者所亲睐。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644578

大华锦绣华城7号地起价10600元/平,均价11000元/平,主力户型96平全明三室,目前61平、78平、96平户型在售,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 100平以内享3万抵5万优惠、100-145平享4万抵8万、145平以上享5万抵10万。

大华锦绣华城房源户型图

大华锦绣华城是大连城市核心区超百万平国际城邦,由大华集团25年大城开发经验实力筑造。以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确保了房天下直营店的房源品质!在户型上,大华锦绣华城多为小户型,满足目前市场上刚需置业人群的需求,2期高层与多层洋房在售,60平小户型,3期主力户型为69-81平户型,高层准现房。

大华锦绣华城位于大连核心腹地——高新区软件园,承袭新古典主义百年建筑精髓,循山而建,依景造城,11期组团滚动开发,战略规划滨湖别墅、城市洋房、瞰景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产品,以城市核心150万平首席生活城的规模铸就大连高端人居新里程。周围环境配套优越,有九山一湖原生自然环绕,有百年学府的围聚,有厚重文脉的熏陶,有三重商业体系助力,丰盛的生活一城尽享受。

大华锦绣华城实景图

助力购房 大华锦绣华城直营店大受欢迎

7月,房天下络直营店在万众期待后终于登陆大连,网络直营店的诞生将网上购房由理论走向现实,以购房者为中心,将最合适的房源匹配到最需要的人。而大华锦绣华城成为了大连房天下络直营店精挑细选后的首次入驻者,其项目的自然不言而喻。

大华锦绣华城实景图

网络直营店以专业者的目光从海量房源中优先选取高品质者,搭建平台与购房者进行直接沟通,在透彻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网罗各种房源,达到服务购房者、满意购房者的目的,用专业的团队、专业的分析,为购房者挑选性价比的房源,并以此促成各方多赢的局面。

自大华直营店面世以来,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我在网络直营店中关注大华已经有一个月了,大华所有的优惠、户型几乎都是从那里看到的,信息一目了然,非常好!”这是一位在房天下报名8月30日大华专场看房的刘女士说的,她还向工作人员透露,自己已经看好了一套大华78平的房源,趁着专场看房的优惠这次就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