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世茂前11月合约销售额640.6亿元 同比上涨4%

中国新闻网  2014-12-08 17:01

[摘要] 截至2014年11月,世茂房地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52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金额640.6亿元。两项指标同比分别上涨11%和4%。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房地产)日前发布的实时营运数据显示,2014年11月完成合约销售面积54.864万平方米,合约金额65.8亿元人民币。

该业绩简报披露,截至2014年11月,世茂房地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52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金额640.6亿元。两项指标同比分别上涨11%和4%。

稳健增长 获“增持”评级

今年前11个月,中国房地产市场处于调整和盘整阶段。世茂房地产根据市场走势合理定价及调整推货,确保“总体销售速度不下降”,同时进一步提高周转率,优化公司财务结构,保持稳健的增长。

上月,瑞银报告显示对世房维持“买入”评级。瑞银表示,世茂至2018年前,没有主要的债券到期。今年集团整体利息成本降低。截至年底,负债比率仍将维持在65%的可控水平,资产负债表健康。摩根大通报告则将万科、世茂房地产及富力列为投资,“因三公司的货量充足、销售增长强劲及持续进行减债”,并给予“增持”评级。

经历了将近1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整之后,11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将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世房在公告中表示,利率政策的调整有助于减轻行业的债务负担和营运风险,并判断房地产市场年末的翘尾行情已经确立。世房同时还预期,短期内,房地产政策面将继续保持宽松状态,并持续为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

积蓄发力 “创新产品”利好显现

数据显示,世茂11月合约销售额及面积同比增长15%、24%:战略重镇福建石狮摩天城实现销售17亿元;在长三角重要城市南京,海峡城和外滩新城两项目共实现销售8亿元;西部及中部区域:西安世茂都、南昌APM项目均实现近4亿元销售额……

11月,世房在南昌的创新产品世茂APM首次亮相,APM概念来自英文AM(上午)和PM(下午),意即客户一整天的生活需求均可以在项目中得到满足。项目由“魔方公寓、风情商业街、花园办公区、云办公区”等产品业态组成,能够满足城市青年精英群体在生活、社交、工作等多方面的全方位生活需求。APM项目融合了世茂“青年公寓”、“全时街区”等多个创新研发理念,它的入市无疑是对世茂产品创新体系的一次检验。

产品设计方面,围绕青年精英群体的实际需求,世茂房地产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如该项目“魔方公寓“产品基本可以实现户型平面灵活组合,根据需求进行组合、分割,以应对青年精英居住、社交、创业等多类型单空间需求。项目的业态创新性得到市场认可。11月底首次入市即实现认购金额4.1亿。创新已经成为推动世茂稳健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自2013年“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确立以来,世茂围绕这一战略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和落地行动。短短一年时间,世茂的“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已然经过了从“云端”、“宅间”到“e居”的三次进化。11月20日,世茂以同步发布四款APP的大手笔,建立线上APP矩阵,打通了社区O2O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将移动互联网基因融入世茂的产品创新中,在行业中领先开启e生活时代的序幕,进一步拉升了社区的居住品质及价值。

基于对后市谨慎乐观的判断,在充分顺应市场大势的前提下,世茂房地产已提前加大部署12月供货与推盘节奏,诸多新地块项目即将于年底“楼市翘尾期”入市。同时,业内期待的颠覆传统酒店运营模式的创新型产品:全球i max睿选酒店也将于年底在上海松江开业。

世茂房地产表示,基于市场的认可,世茂房地产会根据重点战略城市经济发展的阶段和消费人群的核心特征,有针对性地落地实践创新产品。对此,证券分析人士认为,此类产品对某一客群的核心需求做到充分挖掘,如果能够合理推广,将进一步提高世茂房地产的整体周转率和财务稳健程度,对世茂房地产投资价值产生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