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CPI水平连续3月"1时代" 居住价格同涨2.4%

半岛晨报   2014-12-12 06:45

[摘要] 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队昨天发布报告,2014年11月份,大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4%,与全国当月CPI同比上涨水平持平。

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队昨天发布报告,2014年11月份,大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4%,与当月CPI同比上涨水平持平。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0%,非食品价格上涨1.5%。自今年9月起,大连CPI同比涨幅已连续3月保持在“1时代”。

上月,食品价格中,价格上涨突出的商品包括:鸡蛋价格上涨22.7%;鲜果价格上涨12.9%;液体乳及乳制品价格上涨9.5%;粮食价格上涨7.5%。价格下降突出的商品包括:鲜菜价格下降15.9%;水产品价格下降9.5%;油脂价格下降3.7%;猪肉价格下降3.6%。

在非食品价格中酒类价格上涨1.9%;衣着加工服务费价格上涨14.1%,服装价格上涨1.8%;家庭服务及加工维修服务价格上涨7.2%;中药材及中成药价格上涨4.0%,西药价格上涨0.2%;通信工具价格下降9.6%,车用燃料及零配件价格下降7.9%;教育服务价格上涨6.6%,旅游价格下降9.2%。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4%。其中,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4.2%,住房租金价格上涨1.9%,水、电、燃料价格下降0.5%。据测算,在11月份1.4%的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中,去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约为0.5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为0.9个百分点。

环比方面,11月份,大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2%。其中,食品价格上涨0.8%,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上涨0.5%,服务项目价格下降0.4%。

 

 

相关新闻:

房天下"双12"看房团周末发车 报名倒计时最后3天

四大专场活动惠战房产"双12" 特供房1.5成首付任性挑

年底收官之战 大连楼市优惠"步步惊喜"

8月大连市CPI同比涨2.0% PPI同比下降1.9%

大连10月CPI同比涨1.3% 住房租金价格上涨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