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路东一地块楼面价5909元成交 9宗地块挂牌

半岛晨报  2014-12-13 05:52

[摘要] 沉寂数月的土地市场终于热闹起来。根据大连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 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12月12日,甘井子区泉水二期光明路东侧、振连路南侧的9宗地块正在挂牌交易。9个地块中, 建筑面积24530平方米, 小建筑面积7050平方米。

沉寂数月的土地市场终于热闹起来。根据大连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 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12月12日,甘井子区泉水二期光明路东侧、振连路南侧的9宗地块正在挂牌交易。9个地块中, 建筑面积24530平方米, 小建筑面积7050平方米。

12月11日,大连土地市场迎来今年12月 拍,成交地块位于沙河口区西安路东、鞍山路南、抚顺街西侧的大城(2014)-17号土地,大连乐特 有限公司以楼面价5909元成交,总成交金额69322万元。该地块用地面积24734.8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容积率为4.748,建筑面积为117300平方米。

土地市场的温度和楼市的活跃度一直是正相关的。根据新峰地产对今年前10个月大连房地产市场的分析报告,今年大连市内七区土地供应量及成交量明显下跌,已经处于7年来的水平。前10个月,大连土地成交占地面积总量为113.86万平方米,去年同期为361.36万平方米,同比大降了69%。成交主力区域为甘井子区,占成交总量的67%;其次是沙河口区;高新区成交同比增加;其他区域均处于下滑状态。甘井子区的成交区域分散,包括科技创新城、华南、革镇堡、大连湾等;沙河口区主要成交为机场原固特异轮胎地块。

某网站统计显示,10月份大连共有8宗地块参与土地挂牌交易。值得一提的是,10月24日和10月30日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 接连发布了两条通告,其内容主要是:将在11月份进行交易的主城区两宗地块大城(2014)-17号地和大城(2014)-18号地因故暂停宗地挂牌交易。而12月泉水二期的9宗地块公示后,或让低迷的大连土地市场重新振奋起来。大连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 公布的数据显示,泉水二期光明路东侧、振连路南侧的9宗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为1831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为114000平方米,其中 地块的占地面积为22300平方米。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苏琳

大城(2014)-17号土地11日成交

位置:西安路东、鞍山路南、抚顺街西侧购买方:大连乐特 有限公司楼面价:5909元总成交金额:69322万元用地面积:24734.8平方米容积率:4.748建筑面积:117300平方米土地性质: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标签:土地挂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