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终于等到你!2014大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盛启

房天下  2015-01-14 01:00

[摘要] 14日(即今日)下午14:30,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将在新 酒店盛大开幕。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众多互联网巨头与 开发商将齐聚一堂,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的碰撞与创新、大数据分析等多台好戏轮番上演,一场颠覆传统思维的巅峰盛会即将来临!

房天下讯 终于等到你!14日(即今日)下午14:30,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将在新 酒店盛大开幕。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众多互联网巨头与 开发商将齐聚一堂,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的碰撞与创新、大数据分析等多台好戏轮番上演,一场颠覆传统思维的巅峰盛会即将来临!

时间:2015年1月14日14:30-16:30

地点:新 酒店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现场颁奖 大牌房企悉数登榜

房天下“第11届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经过为期1周的线上投票现已尘埃落定。“2014年度热销楼盘大奖”、“2014年度人居影响力大奖”、“2014年度品质楼盘大奖”、“2014年度区域推动力大奖”、“2014年度宜居楼盘大奖”及“2014年度房天下新房置业顾问大奖”6大奖项将于1月14日“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现场颁奖。

本次榜单共有64楼盘、12 置业顾问获奖,万科、恒大、中海、华润、金地、碧桂园、亿达、龙湖等大牌房企悉数登榜。届时,获奖企业、项目代表、 置业顾问等大连楼市精英将齐聚房天下,共襄大连楼市年度强喜事。

拥抱移动互联网 离用户更近

一直走在行业顶端的房天下,紧跟移动时代的大发展,勇于颠覆传统的PC时代的思维模式,迎接新的“移动”潮流。

此次互联网大会,房天下控股领导人将发表主旨演讲,对外详细阐述房天下变身“房天下”背后的发展战略和全面移动化思路。

未来,房天下将继续致力于让平台更“轻盈”、让信息更“厚重”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贴近购房者”和“切合互联网”思维,用平台服务广大房天下用户。

2015年大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房天下将以洞悉局势的 报告见证这场划时代的变革。在紧抓时代脉搏的基础上,房天下将着力进行交易平台建设,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闭环建设。

移动互联网崭露头角 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前景可期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互联网从未将其根本变革。但这一结论,可能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被彻底打破。根据一项研究表明,目前我国互联网发展正面临着PC互联网日趋饱和,而移动互联网正处于井喷式上升的发展时期。

据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4月,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8.48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中的渗透率达67.8%;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占总网民数的八成多,手机占据了 大上网终端地位。

移动互联网并不是简单的“互联网+移动终端”,而是集成了移动“随身”与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 的升级版本。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广阔。

近几年,随着购房群体的变化,购房习惯也随之改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倾向于“便捷、简单、安全、高效”的购房模式。随着移动互联网价值的日益凸显,人们获取信息以及购房习惯的改变,房地产互联网与移动化联网的碰撞融合,“移动时代+房地产互联网”将会是一块很大的蛋糕,房地产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未来,移动时代房地产互联网能否与淘宝、京东等电商一样,完成移动终端与互联

共同见证2014房天下“变革年”

7月10日,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具影响力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

10月7日,房天下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房天下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10月31日,房天下与中国第五大新房代理机构同策房产咨询公司签署 及合资公司协议。

12月2日,包括大连房天下在内的多个城市PC平台全新改版,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全新换装,正式上线。

2015年1月14日,这一场属于房地产和互联网的盛会将在大连掀开帷幕,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新闻:

2014房产互联网大会召开 房天下发布全新战略

2014互联网大会津济2站启幕 期许下个房天下时代

New&Different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将启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1.14启幕

倒计时1天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抢先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