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落幕 房天下打造全产业生态圈

房天下  作者:徐姗姗  2015-01-14 19:36

[摘要]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

房天下讯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在本次大会现场,房天下还为“第11届大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获奖楼盘进行了颁奖。

大连房天下 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

百余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

房天下走过了单一的媒体平台,在移动互联网的道路上高速发展。目前房天下APP活跃用户数达到217万领先第2名5倍,同时也在房地产市场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本次大会现场,房天下精心准备了无线体验区,在这里,嘉宾可以充分感受到移动客户端看房、找房的便利,无论找新房买二手房、或找租房等不同房产需求都可在移动客户端得到满足。

大连房天下 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

到场的嘉宾在现场体验区体验房天下APP客户端

拥抱移动时代 房天下三大平台构建房天下大平台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房天下的战略思路一直与时俱进。在本次大会上,房天下租房集团总经理张世民发表精彩演讲,详细地解读了房天下战略转型的思路和布局,房天下大平台由“移动互联网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大平台共同构建。

大连房天下 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

房天下租房集团总经理张世民在现场详细解读房天下战略转型的思路和布局

2011年起房天下启动全面移动化战略,互联网媒体平台日趋成熟,流量迎来高速增长。今年,我们的移动流量追平了PC流量并且仍然保持着上涨态势。相同的流量,房天下PC端用了15年的时间积累,移动端却仅用了3年。直击房产交易的痛点和PC时代的难点,房天下正是希望把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平台、全面移动化的策略和大数据的全面应用结合起来,使得房地产交易平台的闭环建设更加完善。”房天下控股租房集团总经理张世民先生表示。

移动流量的突飞猛进,伴随着用户习惯的大变革。“如果说PC是人找信息,在移动时代则是信息找人。房天下大平台建设实现了由‘人找信息’到‘信息找人’、‘人找人’到‘人找服务’的转变”,张世民说道。

现阶段,房天下移动端已覆盖了租房、新房和二手房的买卖及装修等相关的各个方面,实现了买方和卖方。直击房产交易痛点和PC时代难点,房天下希望把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平台、全面移动化的策略和大数据全面结合起来,使房地产交易平台的闭环建设更加完善。

正如张世民先生所说,和合作伙伴一起,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移动、开放、共赢,这是我们想做的,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中企业成功和发展所必须关注的三个核心要点。”

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发布 平台变革只为成交

本届互联网大会上,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以“成长•平台”为主题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二手房交易平台,将以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为契机,团结行业上下游,共建和谐生态圈。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新房总经理丁蔚表示,2014年是房天下转型为交易平台的一年,在 行业都互联网化、电商化的市场环境下,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将承担起建立房地产行业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以巨大的流量服务平台做支撑,以强大的技术交易平台为基础,以五大用户的精准细分为前提,连接买卖双方、更懂用户需求、更快促成成交,引领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 电商模式。

大连房天下 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新房总经理丁蔚在现场发表演讲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新房主编于晓亮介绍道:无线端作为互联网的新发展方向,蕴含着大的能量,为开发商促成直接的成交。在大连,无线端装机量超25万,日均流量8万,同去年相比高速增长245%,现在房天下移动端用户已经达到了2000万。有会员,有成交;新房帮,助成交;成长平台,只为成交。沟通买卖双方,2014房天下助力成交。

大连房天下 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新房主编于晓亮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倩向到场嘉宾分享了以房源开放平台、客源开放平台、金融开放平台、交易服务平台组成的四大平台。于倩表示,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起航,房天下将与整个行业“和合•共生”。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倩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倩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相关新闻: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1.14将启幕

New&Different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1.14启幕

倒计时2天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抢先揭秘"

倒计时1天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抢先揭秘"

终于等到你!2014大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盛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