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于晓亮:成长平台 2014奔跑的大连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1-14 21:11

[摘要] 房天下讯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新房总编于晓亮发表了主题为“成长的平台:2014奔跑的大连房天下”的精彩演讲。

房天下讯 1月14日,由大连房天下主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大连站在新 酒店盛大启幕,380余房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共襄盛举。本次大会上,房天下与行业先锋共同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新房总编于晓亮发表了主题为“成长的平台:2014奔跑的大连房天下”的精彩演讲。

》》》点击进入新闻: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召开 房天下开启战略变革元年

房天下控股大连分公司新房总编于晓亮

纵观2014年,房天下发生了很多变化。很多业内人士猜测房天下的改革是要去媒体化,事实上,这一年房天下不仅没有去媒体化,反而正在把媒体平台做得更大更强。

新PC 新征程

2014年房天下首页经历了成立十五年以来大规模的改版。为了顺应国际化读图时代的趋势,更好的为购房者服务,首页版面长度减少了40%,图片量却增加80%。用户在浏览首页的时候,可以一键找到楼盘详情。不仅如此,首页的功能分区更加清晰、直接。这些改变,其实都是为了让购房者更方便地买房开发商更顺利地卖房,成功的搭建一个交易化平台。

新无线 大能量

在房天下新无线推出伊始,有些开发商觉得太新有些抗拒。在这个移动的时代,人们越来越依赖于手机来消磨碎片化时间。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开发商都在感慨2014年购房者都去哪儿了?十年前的房产销售通过电话沟通的超过90%,而在今天,除了打电话之外,通过即时和聊天咨询比重越来越高。

据统计,截止目前房天下APP装机量已 过2000万。在大连,2014年无线端装机量超25万,日均流量8万、较去年高速增长245%!无线端APP的广泛使用已然成为市场不可逆转的趋势。以大连御园在无线广告投放的效果来看,投放之后的日均来电是投放前的390%!

有会员 有成交

一直以来,房天下的核心力量就是有着大量的精准购房者,会员池够大够精准。这是房天下电商平台核心的基础,所以房天下的改革没有去媒体化,反而加大人力物力要把扩张互联网媒体,进而黏住更多购房者。截止2014年12月,大连房天下活跃会员达到37万,并以年12%的增长率持续递增。

正是基于如此庞大的活跃会员数量,更加有助于为开发商进行精准的有效拓客。2014年大连房天下共携手36个项目举行94场客户走进拓客,发展会员1.5万人。同时还组织了52场看房团,共有1万余人报名,成交1400于套。更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房天下去年一共组织了两次异地看房团,汇聚了来自38城的1128人,累计成交18套!

新房帮 助成交

2014年,房天下推出了产品新房帮,这个全新的软件将房地产置业顾问由被动营销变成主动出击,能让客户 时间联系到销售人员,并可以向销售推荐客户、并实现客户的有效管理。

对于来自恒大帝景的置业顾问康秀状来说,新房帮已经成为了他的制胜法宝,因为新房帮曾助他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促成 37套!以万科为例,在大连的万科几乎全部在售项目都 注重新房帮的使用。据统计,万科在大连的6个项目新房帮咨询量已超过1.3万,来电超1100通。

10年时间让大连房天下赢得了庞大的用户群体、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库资源、覆盖了全市100%热点区域。2015年大连房天下将会延续去年的傲人成绩,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

楼艳青:移动互联发展涉及各行业 房天下变革具有前瞻性

丁蔚:预见共建 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

张世民: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

于倩:和合共生 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启航

图解34种不吉利房子易伤财运 你家莫这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