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大连春季房交会 楼盘选择多购房优惠大

房天下  2015-01-29 13:37

[摘要] 4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世博广场隆重举办。

房天下讯 4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世博广场隆重举办。

大连房交会自1998年举办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了50届,累计参展企业3750家次,展出楼盘5023个,观展观众301万人次,房屋成交及意向成交27.19万套。

大连房交会是实力房企展示形象、拉动销售的有效平台,为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使供需双方进行大限度的交流与信息传递,让购房者能够更便捷地选择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房交会已是滨城百姓购房的平台。

楼盘选择多省时

大连房交会是大连房地产企业进行形象展示和楼盘促销的重要平台,每届展会都汇聚了市内四区、高新园区及金州新区、旅顺口区、普湾新区等地的主流楼盘,选择房交会进行开盘等重要营销也是不少楼盘的不二选择,正如业内人士所言“楼盘没有到房交会上亮过相,就像结婚没有办仪式“。自2006年开始,海外地产项目开始亮相,使得大连房交会成为东北地区的具有海外参展商参与的房地产类展会,百姓看房买房的选择余地更大。到房交会看房,不用东奔西走,一天即能看遍滨城楼盘,同时购房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进行楼盘对比,使购房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此外,展会还开通观展直通车、看楼直通车,让百姓观展买房更加省时省力。可说到房交会看房买房已经成为大连市民购房的一个行为习惯。

另一方面,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益成熟,购房者出手更加理性,不少购房者选择了通过房交会进行比价、参考,展后通过楼盘的实地考察,终完成购买行为。中原地产提供的《2014大连春季房交会数据分析》显示:展会当周所有参展项目整体售楼处到访量比展会前三周的平均值提高62.7%,成交量提高了50.8%。房交会对大连房地产的拉动作用已不仅仅局限在开展期间,展后的拉动效果更加明显。

买房优惠大 省钱

每逢房交会,各参展楼盘都纷纷推出比平常更加优惠的促销政策,还有一定数量性价比超高的特价房亮相。此外,展会举办之际多次推出过“展会购房,契税减免“的政策优惠;组委会还曾专门拿出30万资金为展会期间购房的百姓进行补贴;政府多次出台财政补贴,对符合条件的购房者进行补贴。房企让利、展会补贴,为购房者带来了真真正正的实惠,到房交会买房,就是省钱的观念已深入人心。

2015春交会在即,已经有不少准备购房的百姓致电组委会咨询展会期间的新优惠,并有市民提出希望开发商在展会上出台更多优惠,组委会也将通过更多的政策引导,携手广大参展企业为滨城百姓打造一届惠的房交会。

购房保障多 省心

为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所有参展楼盘都经组委会严格的资质审查,小产权房、军产房都禁止参展。市曾有媒体报道,有市民从非正规渠道购得房源,结果手续迟迟不给办理,开发商房子没建好就卷款出逃,市民几十万的房款白白损失了,落得个房财两空。市民称还是到房交会购房安心,房源有保障,购房有优惠,主要买的放心、省心。在此,组委会也郑重提醒广大购房者,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切勿与任何形式的非法展商进行房屋交易。同时,组委会多次联合执法部门对展馆周边及展场内的非法展示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保障参展商和购房者的利益。

此外,组委会还专门对百姓加强了购房指导,展前,组委会将为购房者提供买前的专业分析;展中提供一对一及团购服务,现场设立购房知识讲座等;展后提供购买后的问题咨询服务,让购房无忧在房交会上成为现实。

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将继续为滨城百姓提供安全、优惠的购房渠道,助力百姓安居大连。

房企期待2015春交会

去年四季度以来,随着“930”房贷新政的出台以及后期公积金新政、央行降息等利好的陆续推出,楼市正逐步回暖。从长期来看,决定房价的因素主要取决于人口和劳动力,而刚需将于今年达到顶峰,业内人士预计,经过近半年的市场发酵,2015年季度或将迎来又一个入市的绝佳窗口。

不少房地产企业对2015房地产市场走势持乐观态度,对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抱有极大的信心,纷纷踊跃报名参展,房企参展详情下期精彩呈现。

 相关新闻:

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10日开幕 展会主打销售牌

房交会推出招展新政 降低企业参展成本

2015春季房交会4月举办 将力拓东北外销渠道

2015春季房交会 观众邀请突出精准性促成交

奥特莱斯”女神”驾到 香炉礁打破大连旧有商业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