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搭得让人心惊

华商网   2015-01-29 16:52

[摘要] 见过这样的商品房吗,一栋17层的楼房前不足5米外有一栋6层楼,在6层楼旁是一段土坡,在土坡之上为宜君县主街道宜阳北街。为了能让两栋楼住户快地到达该路,三段“天桥”搭楼、搭路而建,两段连接两栋楼,一段直通宜阳北街。望着搭在6层楼楼顶,又插入17层楼半腰中的“天桥”,不禁让人为住户的安全捏了把汗。

你见过这样的商品房吗,一栋17层的楼房前不足5米外有一栋6层楼,在6层楼旁是一段土坡,在土坡之上为宜君县主街道宜阳北街。为了能让两栋楼住户快地到达该路,三段“天桥”搭楼、搭路而建,两段连接两栋楼,一段直通宜阳北街。望着搭在6层楼楼顶,又插入17层楼半腰中的“天桥”,不禁让人为住户的安全捏了把汗。

陕西 奇葩天桥

住户开门不注意的话可能就会碰到行人

在2014年9月,小雨(化名)购买了位于宜君县玉华路上的由西安东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东辉紫薇花苑商品住宅楼,原本去年年底交房,因未完工推迟到了今年5月交房。据小雨介绍,她家买的是小区1号楼的商品房,该楼2个单元,共17层。近日,小雨发现这栋楼的8楼外墙墙体突然被打开,一座“天桥”横插入楼内,而“天桥”另外一头则搭在了旁边的6层楼楼顶上。小雨家购买的是1单元的房子,在2单元8楼与6层楼之间也有同样的一段“天桥”,第三断“天桥”则搭在6层楼楼顶与宜君县宜阳北街之间。粗略算来,“天桥”距地面约20余米。

陕西 奇葩天桥

“如果早知道这样,就不买这房了。”小雨的父亲气愤地说,家门口就是出入“天桥”的过道,家里开门不注意的话可能会碰到行人,出了事谁负责?

在1月2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段“天桥”已基本建好,并未继续施工。

陕西 奇葩天桥

开发商还私自将车库楼改为住宅、车库两用楼

小雨的购房合同中,有一条中提到,交房小区“天桥”架设完成。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售楼部看到,该项目的沙盘模型上并没有“天桥”设计,1号楼旁边也没有一栋6层楼的设计,而是停车位。就此问题,华商报记者试图联系西安东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但工作人员表示,老板不在。

陕西 奇葩天桥

而宜君县住房和规划建设局负责人称,该开发项目在报批时并没有“天桥”的设计,而且那栋6层楼报批时设计的是一栋6层楼的车库,但目前该楼仅1楼是车库,其余楼层均被开发商改为了商用住宅,因此该项目严重违规,近日已经责令停止施工。

“其实我们也去现场看了,突然架起的‘天桥’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正在评估中。待评估和调查结果出来后,将根据情况再进行处理。”该负责人说。文字来源:华商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