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反戈一击"下"狠招"抢二手房市场

大连日报  2015-02-16 06:30

[摘要] 业内人士认为,在“外患”“内忧”的双重压力下,房产中介的生存将更加困难,未来一段时间或将迎来一波倒闭潮,而消费者或将在楼市的多业态竞争中获益。

北京等多地先后发生了房产中介与房产电商的冲突,武汉更是连续发生三起中介机构冲击房产电商,甚至引发激烈肢体冲突。业内人士认为,在“外患”“内忧”的双重压力下,房产中介的生存将更加困难,未来一段时间或将迎来一波倒闭潮,而消费者或将在楼市的多业态竞争中获益。

电商“反戈一击”,下“狠招”抢二手房市场

缘起于年初房天下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5个城市,推行“直客式”网上购买二手房,只收0.5%,比房产中介普遍2%~3%的低了近75%。业内人士认为,房天下这一招很狠。对此,不少中介认为此举破坏了行业的“规则”。一位中介经纪人告诉记者,这么低的,将使传统中介“入不敷出”,生存空间将大大压缩。

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总裁苏婕介绍,此次二手房推出低模式将覆盖上述5个城市超10万套房源,占市场可售房源约40%。在武汉推出几天,成交已10多套。

楼市遇冷电商冲击,传统中介“雪上加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