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女城市排行榜曝光 大连妹子被赞清丽雅致

西藏商报  2015-03-03 09:10

[摘要] 日前,由网友投票选出的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哈尔滨连续3年蝉联榜首,成为“中国美女第一城市”!其次是重庆和成都。此外,武汉、陕西米脂、大连、山西忻州、安徽安庆、长沙、杭州都进入前十位。

日前,由网友投票选出的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哈尔滨连续3年蝉联榜首,成为“中国美女城市”!其次是重庆和成都。专家说,哈尔滨的水土和气候好,使姑娘身材高挑,皮肤白、弹性好,面部风格还偏“欧美范儿”。

此外,武汉、陕西米脂、大连、山西忻州、安徽安庆、长沙、杭州都进入前十位。

@专补霸气侧漏:哈尔滨的女人的确漂亮,但是一开口就是二人转的口音,实在受不了。

@雷神山谷里的居民:重庆和成都都入选前三甲,顺理成章的事,要是不进才是怪事呢!

@棋手专业户:超喜欢沈傲君,能演“赛西施”的人,怎么可能不美?

@飞哥大志:填志愿就选哈尔滨了。

重庆火辣辣的山城妹子

越是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便爬坡上坎,一条条美腿都锻炼得既性感又修长。重庆美眉天生明眸皓齿、性格爽直,个性十足,魅力十足,热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如今红遍整个荧屏蒋勤勤、于娜、陈琳等。这些美女不仅具有了重庆人的豪迈也具有了重庆女孩子的温柔。

湖南长沙

水和辣椒完美融合的“湘”妹子

长沙附近有岳麓山、明月山,再加上水的阴柔,使这里的女子无论在长相还是在身材上都别有一番风味,可以说是集合了江南女子的水灵娇柔和北方女人的率真多情!

长沙女孩一般来说脸色都很润,白中透着红,犹如湘江岸边三月的桃花。长沙女子的身材比较高挑丰满,不像一般南方女子那样瘦小。她们在外貌上尤其突出的特点是五官轮廓分明,给人以清清爽爽的感觉。而长沙姑娘的性格则往往像那首辣妹子唱的一般,火辣辣的,直来直去,爽快的不得了!

长沙除盛夏气温较高以外,其余三季均适宜旅游。

辽宁大连兼得温婉与豪迈的英姿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东北,而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着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但却多了一份豪气;与东北的其它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

总之,高挑健美的大连美眉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那种气质,除了化妆品之类的东西打造外,她们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对生活、对生命的热情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大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