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协委员:北京自住房适时退出 千万住宅取消限购

和讯网  2015-03-05 10:01

[摘要] 3月4日,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除了交流两会观点,他也对于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市场作出了表态,“去库存,去消化依然是2015市场的基本特征,但房地产近几年的规模达到7、8万亿,在中国没有哪一个产业可以替代,我对于行业整体还是有信心的。”

年前实现市值翻番,参股的东兴证券连续收获涨停板,资本市场的膨胀似乎为泰禾销售市场的驰骋增添了砝码。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

4日,作为政协委员的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除了交流两会观点,他也对于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市场作出了表态,“去库存,去消化依然是2015市场的基本特征,但房地产近几年的规模达到7、8万亿,在中国没有哪一个产业可以替代,我对于行业整体还是有信心的。”

黄其森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泰禾的销售目标将同比去年提升50%至300亿元,其中北京(楼盘)市场份额为100亿。

依旧看好新常态下地产市场定下50%销售增长目标

在两会前夕,地产行业迎来降息降准的政策利好,而在开发商看来,这无疑是政府释放的某种信号。

黄其森乐观表示,随着降息降准,今年的市场肯定要比2014年要好。“2014年销售份额断崖式的下滑,市场预期还没有形成。在经过1年的积淀后,大家对于新常态有了心理准备,市场会更健康。”

他同时也告诫称,尽管预期市场会回弹,但不能盲目乐观,应该不会出现房价暴涨的情况,2013年的市场不会再现。对此,泰禾也拟出了相应的对策。

一是提前布局选好发展区域,如聚焦北京上海(楼盘)以及福建大本营的发展,一线城市目前怎么看风险都是小的,相反机会还是大的。二是聚焦的基础上深耕,形成区域竞争合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