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高管频离职 房企为留住人才"放大招"

新闻晨报  2015-03-27 07:18

[摘要] 自2014年起,房地产企业高管离职风波延续至今。在新的一年,大型房企正纷纷推出人才激励计划,通过合伙人制度、股票激励等各种方式,目的正是为了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

自去年起,房地产企业高管离职风波延续至今。在新的一年,大型房企正纷纷推出人才激励计划,通过合伙人制度、股票激励等各种方式,目的正是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

新的人才激励计划

近日,有多家房地产企业陆续发布年报,包括保利地产、金地、华侨城等,在业绩报告之外,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不少企业还公布了2015年人才激励计划。

金地在年报中透露,2015年,金地推出“有限合伙企业”模式的跟投机制,把员工和企业真正绑在一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金地发展到目前的阶段,要上规模,更要上效益,要保证企业的长期发展和股东的长远利益,人才是重要的资源。

华侨城A则将在2015年计划推行限制性股票激励。近日,华侨城A发布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告显示,此次激励计划采取的激励形式为限制性股票。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 A 股普通股。此次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296 人,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实施本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干部及核心管理、技术骨干。

标签:房企离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