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当牛市遇上楼市新政 到底该买房还是买股?

海南特区报  2015-04-02 13:45

[摘要] 3月30日,房地产界的两大重磅新政同时落地: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低四成,营业税免征门槛也由5年变2年。

3月30日,房地产界的两大重磅新政同时落地: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低四成,营业税免征门槛也由5年变2年。既降购房门槛,又降税费。楼市出新政,房价是不是又要大涨?股市还会不会继续牛市?地产股会不会狂飙?手头的钱该拿去买房还是买股?这些问题,马上成为许多人心头纠结的问题。

即使是地产业内,也有不同声音:有人说,买房时机到了;也有人说,后一次甩卖房产的机会到了;更有人直言,长线来看,股票和楼市都不适合投资。也有资深评论人士表示,如果房地产不行的话,房地产股也不行。而牛市的两大动力就是房地产和金融,房地产不行,A股也很难牛得起来。“这么看来,长线而言,股票和楼市都不适合投资。”

眼下,股市可能要比楼市更有盼头。投资股票,是押宝改革。投资房产,相信房产造富时代还在延续,眼下很多人在这个问题上纠结。

业内一个大佬的看法值得借鉴:股市和房市到底是跷跷板,还是同进退关系?其实都是钱的关系!

羊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