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新政首周大连47盘成交721套 宏都熙景成交居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徐姗姗  2015-04-08 01: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新政出台后首周,大连地区47楼盘共成交721套房源。其中,宏都熙景以44套成交数位列榜首,华润海中国、中冶蓝城、「大连天地」悦丽海湾分别以37套、31套及30套的销售总数位居其后。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二套房贷首付七成降至四成,同日,财政部下发文件,普通住宅营业税五改二,超预期的利好为市场注入了强心剂。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统计,新政出台后首周,大连地区47楼盘共成交721套房源。其中,宏都熙景以44套成交数位列榜首,华润海中国、中冶蓝城、「大连天地」悦丽海湾分别以37套、31套及30套的销售总数位居其后。

新政 330新政 新政首周 大连成交

新政后首周成交统计详情

新政 330新政 新政首周 大连成交

新政后首周成交统计详情

新政 330新政 新政首周 大连成交

新政后首周成交统计详情

开发商抓紧跑量“不打烊”量增价稳市场理性上行

一般来说,市场对于政策发布的反应会有一定的时间周期,然而,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的20个大中城市新房成交数据显示,新政前后,16个大中城市新房成交量出现了大幅上涨,占比达8成。大连房天下统计的46个项目中,周销售套数超过25套的项目达到10个,占比达到22%。

从新政后首周的成交数据不难看出,新政的利好忙了购房者,美了开发商。据一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在新政出台之后,看房的人比以往增加了近一倍,改善型客户也明显增多。“从‘3·30新政’发布的那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加班,以前还有些犹豫的客户,现在都打电话给我们,希望能早一点把房子定下来。”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在我国经济增速放缓、结构调整的“新常态”下,尽管本轮新政将在短期内刺激楼市复苏,但由于影响楼市的诸多因素已经发生改变,“量增价稳”将成为2015楼市新特征。这是政府对房地产政策进行了优化调整,既有利于支持和满足居民的居住升级改善,也是支持宏观经济发展的必要。

新政效应持续发酵 房天下”V团”看房团助力市场回暖

业内人士称,新政对一二线城市的刺激要比三四线城市更为明显,对于购房者来说,上半年将是一个很好的入市时机,随着改善型需求的大规模释放,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交易量将会在4月明显升温,三四线城市的楼市也将逐步回暖。

而在大连购房者购房意向强烈之时,房天下特发起了看房团新模式--精准渠道"V团"看房团。 4.3与4.6日两场“V团”在短时间内就吸引到33组精准网友到场,4.3“V团”现场成交2套,首场结束后的24内,又达成7套后续成交;4.6“V团”成交9套!大连房天下清明小长假期间共达成18套成交的出色成绩,进一步助力大连楼市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