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养老型房产热度不减 "山海环绕"旅顺养老地产多

大连晚报  2015-04-12 07:32

[摘要]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一些房地产开发商把目光瞄准了老龄化市场,适时推出了以“养老”为主打的楼盘项目。记者在昨天春交会的展场了解到,不少中老年人来逛房展,他们对于养老型楼盘关注。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一些房地产开发商把目光瞄准了老龄化市场,适时推出了以“养老”为主打的楼盘项目。记者在昨天春交会的展场了解到,不少中老年人来逛房展,他们对于养老型楼盘关注。

  在市内四区的楼盘多会写着“成熟社区”、“交通便利”、“重点学区”等宣传标语,而大部分的养老地产则避开了这些焦点区域,将重心放在了旅顺。他们吸引老年人的则是“山海环绕”、“绿色蔬菜”、“完善医疗”等。记者在展场内看到,一家位于旅顺南路塔河湾附近的某养老楼盘展区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其中,中老年人占比较高。一位驻足许久的老人除了了解项目外,还详细咨询了当前的房地产政策。按他的打算,将卖掉名下一套房产,以支付新房的房款。该楼盘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少老人名下至少一套房产,“卖一买一”的计划比较普遍,因此此次中央楼市松绑新政对这些购房者更加有利。该销售人员说,昨天一上午就发了两辆购房车,去看房的都是老年人。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我市一些养老型楼盘今年备受关注,这不仅与楼市回暖有关,也与养老型楼盘对自身功能、设计及服务理念的成熟有直接关系。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在养老型楼盘的配置中,购房者关注的就是医疗配套、健身娱乐设施以及生活便利性。以往有些楼盘虽然也打出了养老的旗号,但仅仅只是噱头,没有符合老年人居住所必需的要素,而在今年的春季房交会上,养老地产项目自身转变,令老年购房者更喜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