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电商平台6月底上线 租金成亮点

新京报  2015-04-22 13:58

[摘要]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商业)在上市三个月后,于3月31日发出了份业绩报告。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商业)在上市三个月后,于3月31日发出了份业绩报告。

2014年万达商业的销售收入达1602亿元,这一数额仅次于绿地、万科,中国房企中名列第三。昨日,万达商业表示,万达电商平台将于6月30日上线。

租金成亮点

据公告显示,2014年,万达商业地产的营收1078.7亿元,同比增长24.31%;核心净利润为148.24亿元,同比增14.04%。

到2014年底,万达商业自持物业建筑面积已达2156万平方米,同比增31.78%。

万达商业董事长丁本锡表示,目前住宅物业开发仅占到整体开发的40%,不动产稳定持有,以及部分销售物业的配套成为万达商业价值的保障,即使在房地产行情低迷的2014年,自持物业占比的高增长率保证了全年预期目标的达成。

电商平台初露端倪

同时吸引了腾讯、百度入股的万达电商,挂牌至今始终保持神秘。目前万达电商估值已达到200亿元。

丁本锡表示,定名为“飞凡”的万达电商平台已有具体时间表,将于今年6月30日正式上线。到12月31日,部分万达广场将完成智能化与线上平台对接运行。在今年,WIFI将覆盖全部的万达广场,准确采集消费者消费轨迹和行为,合理规划商业动线和消费业态,为下一步租金调整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