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提出社区服务2.0体系 加快城市配套服务进程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金卉  2015-04-25 18:57

[摘要] 4月25日,“万科+ 为大连做更多”——大连万科2015品牌发布会在大连君悦酒店举行。万科现场提出社区服务2.0体系,并致力于加快城市配套服务进程。在从“住宅行业领跑者”转变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进程中,万科始终以业主需求为导向。2015,万科全新的定位是——做城市的配套服务商。

房天下讯 4月25日,“万科+ 为大连做更多”——大连万科2015品牌发布会在大连君悦酒店举行。万科现场提出社区服务2.0体系,并致力于加快城市配套服务进程。在从“住宅行业领跑者”转变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进程中,万科始终以业主需求为导向。从三好住宅到三好社区,万科的目标是和城市同步发展。2015,万科全新的定位是——做城市的配套服务商。

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战略下,万科将积极参与到社区商业、写字楼、养老物流、城市综合题、文化旅游等多元化的城市配套的规划与建设中来。正如万科总裁郁亮所说:“万科的目标是和城市同步发展。”

万科品牌发布会

万科提出社区服务2.0体系

万科“社区服务2.0体系”: V平台+V成长+V健康+V共享

所谓社区服务2.0体系,指的是“V+万科生活街区”,也是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核心的价值所在。伴随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及业主需求的不断提升。怎样在满足业主基础生活需求的基础上,为其提供更多更全面的社区服务成为了一个崭新的课题。2015年4月,万科开启史上大规模的业主回访计划。从13个社区,2万个家庭中,选取1204户“万科典型业主”进行系统调查,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精准的社区服务。万科“V+生活街区”应运而生。

万科品牌发布会

万科业主共同鉴证“社区服务2.0体系”发布全过程

具体来说,“V+万科生活街区”,(V:代表万科现在服务体系、+:代表更多的服务需求)主要分为四大方面:V平台、V成长、V健康、V共享。所谓“V平台”,指的是万科将和更多的品牌战略合作,从而更好的服务万科业主;“V成长”是指,丰富公共教育以外的教育体系,开拓社区营地,打造四点半课堂等便民服务体系;“V健康”指,除了打造好的生活环境,公园等配套外。万科对医疗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打造社区医疗,无需出门,提前预约,方面业主;而“V共享”是指,除了满足业主迫切的居住需求,万科还将和业主一起,在社区里一起创业,共谋发展。至此,万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整个服务体系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万科品牌发布会

万科品牌发布会短片——讲述万科普通业主的日常生活

大连“V+万科生活街区”落户蓝山 加快城市配套服务进程

独栋商街、便利配套、完善教育再加鼎山公园高品质生活,万科蓝山的业主即将享受到“V+生活街区”带来的便利生活。大连“V+生活街区”,2015年落地万科蓝山,万科在加快城市配套服务进程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认清明日的去向,不忘明日的来处——对未来,万科不惧转型,为大连,万科还要做更多。

万科——加快城市配套服务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