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满月观察|房源关注度大涨 购房者开始偏爱三室大户

——新政满月购房者关注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2 01:30

[摘要] 距离330楼市新政落地,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回顾4月份大连楼市的发展,在新政的刺激之下,已经呈现出回暖的趋势。据房天下对大连购房者进行的调查报告显示,在这一个月中,购房者对大连房源关注度明显上涨,达到274500次,环比上涨19.11%。

房天下讯 距离330楼市新政落地,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回顾4月份大连楼市的发展,在新政的刺激之下,已经呈现出回暖的趋势。据房天下对大连购房者进行的调查报告显示,在这一个月中,购房者对大连房源关注度明显上涨,达到274500次,环比上涨19.11%。

甘区成房源关注主要区域 御园项目关注排名飙升34位

从关注区域来看,甘井子以33%的关注度居于区域占比首位,高新园区与沙河口区分别以20%及16%的关注度紧随其后。在项目排名中,大华锦绣华城项目连续四周获得多购房者关注,中海、华润及招商项目均未在前10排名当中,而御园项目在新政后关注度速迅上升,排名提升34位,一举进行月度关注第5位。

330新政 新政满月 购房者 楼市

购房者对各区域房源关注度占比

330新政 新政满月 购房者 楼市

大连月度项目关注10

优惠与房价为市场搜索关键词 三居室关注度走上位

据房天下对大连购房者调查显示,“楼盘优惠”、“大连房价”仍然是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在新政出台后立即在高新园区买房的蒋先生表示:“之前的房价门槛实在太高,根本没法下手,都看好了,就剩资金问题了。”而新政逐渐落地后,蒋先生立刻下了手。电话里,蒋先生还不忘表示:“宽松的政策以及开发商现在的优惠折扣,都是值得考虑的较好购房时机。”

330新政 新政满月 购房者 楼市

新政后,购房者市场关注关键词排名

同时,在新政方面,贷款利率、营业税、买房首付等问题关注度也明显提升,并且由于4月地铁开通,“大连地铁”也成为近期关键词之一。

户型关注方面,自2014年开始,大连购房者对三居室房源的注度大幅增长,同比上涨14.42%,同时,一居室、二居室的关注度分别下滑1.53%、9.96%。

330新政 新政满月 购房者 楼市

购房者对户型关注度占比图

房天下房产网络特卖会 让购房者省心省事省钱来买房

5月1日-3日,房天下“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手机、PC双线作战,覆盖30个城市1000余项目,上万套特价房源在线浏览,优惠冲击波天天震撼来袭,总优惠力度达1亿元让你买房无障碍。

从刚需到豪宅,从LOFT公寓到滨海别墅,房天下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提供丰富的全系产品,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各类置业需求,实现“网上选房、网上订房、线下看房”的家庭买房新模式。

在使用网络及移动端享受看房、购房便利的同时,房天下全力打造“零”门槛“零”成本购房环节,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

当互联网思维的大潮已经将传统购房的障碍冲破,“互联网买房”新渠道已变为现实,改变购房者、开发商售楼处、经纪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现象,减少中间交易环节、中介成本,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对整个房地产展示及销售模式重新构筑,彻底颠覆传统选房、购房模式,让开放商优质好房源全部曝光,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大连地区现有8个项目总计60套特价房源,共可为购房者立省843万房款!同时,大连房天下特针对合作楼盘推出无息垫首付活动,高免息垫付10首付1年。而在5月2日,房天下特举行精准"V团",5线10项目,优惠与一对一看房服务,为网友购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