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业2015年内或推"营改增"将增加企业运营成本

新商报  2015-05-04 06:35

[摘要] 按照规划要求,“十二五”期间要完成“营改增”任务,目前,还有包括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等几个行业未纳入试点。

按照规划要求,“十二五”期间要完成“营改增”任务,目前,还有包括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等几个行业未纳入试点。市场普遍预期,2015年将是营改增税制改革的收官之年。记者近日在多地调研发现,不少房企担忧房地产业纳入营改增范围后会增加企业运营成本。普华永道中国中区流转税业务主管合伙人李军认为,因为很多房地产开发商的资金来自金融机构的贷款,如果没有同时开始营改增,会对上下游业务链条的抵扣造成一定压力。对于土地成本,由于土地来源的多样性,如无偿划转、集体合作、股权收购等,很难取得相关税务发票,因此很可能无法获得进项抵扣。

 新房委托报名请填写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意向区域: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高新旅顺开发区金州 必填

 

 热点新闻推荐:

两会后或迎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地方将接力松绑

近八成城市成交上涨 3月房地产市场或迎小阳春

土地市场清淡 2015年房地产投资仍将下滑?

房地产口碑榜结果出炉 大连哪些楼盘上了黑名单

两会房地产提案的背后:预读2015年政策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