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走进南海壹号受热捧 项目领导也用新房帮!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姝姝  2015-05-12 17:03

[摘要] 自4月下旬新房帮“走进季”开启以来,已经走进了6个热销项目助力炫卖。5月12日,新房帮校主干走进南海壹号营销中心,对售楼处的4位置业顾问进行了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全体置业顾问当场下载了新房帮软件并注册使用。此外,销售经理也在场旁听,并下载注册了新房帮APP.

新房帮是房天下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集免费即时沟通、智能化客户管理、精准问题推送、多功能计算器等功能于一身。新房帮的“户型推荐"功能,可以免费推广各家楼盘的经典户型。“排行榜”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我的排名”以及全城置业顾问“英雄榜”。

房天下讯 自4月下旬新房帮“走进季”开启以来,已经走进了6个热销项目助力炫卖。5月12日,新房帮校主干走进南海壹号营销中心,对售楼处的4位置业顾问进行了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全体置业顾问当场下载了新房帮软件并注册使用。此外,销售经理也在场旁听,并下载注册了新房帮APP.

新房帮走进南海壹号

本次新房帮走进南海中心项目不仅受到了置业顾问的热烈欢迎,还有项目的销售经理也亲自到场全程参与培训。不仅如此,销售经理还下载了新房帮APP软件,注册了账号,表示自己有时间也要接触客户了解市场,并且监督自己的销售团队在新房帮上积极挖掘顾客。

在培训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此前通过新房帮进行大量成交的置业顾问,现场南海壹号的置业顾问发现这些“成交大户”都是自己熟悉的业内销售精英,“原来他们还有秘密武器呀!”一位置业顾问开玩笑说到。

南海壹号项目位于高新园区星海湾-凌水湾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大型高档住宅、休闲娱乐购物、大连再生资源交易中心为一体,坐拥一线山海资源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邻近万达商业圈,周边现已形成地上、地下和海上三大立体交通网,在南部滨海跨海大桥开通以后,交通的便利性将更加凸显出来。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left;FONT: 12px/26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left;FONT: 12px/26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