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动产登记平台6月底形成 迎二手房挂牌潮

新京报   2015-05-14 01:30

[摘要] 上海市规土局网站发布消息称,按照市政府部署和要求,本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要在5月底基本完成系统开发建设,6月底前形成系统正式上线条件。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目前已基本完成应用开发工作,进入软件测试、系统调试的后冲刺阶段。

近日,上海市规土局网站发布消息称,按照市政府部署和要求,本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要在5月底基本完成系统开发建设,6月底前形成系统正式上线条件。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目前已基本完成应用开发工作,进入软件测试、系统调试的后冲刺阶段。

不动产登记也是老生常谈的事情,市场早有心理准备,所以不会因此产生剧烈波动。”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卢文曦说,但不可否认,随着一些工作节点步步逼近,挂牌的压迫感会与日俱增。近期召开的中央相关会议明确,要建立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而房地产税是和长效机制关联度高的政策之一,并且很多工作已经在实际推进中,“在这大背景下,投资客不会无动于衷。”

卢文曦分析,4月在政策推动下二手房掀起一波交易热潮,并且势头明显超过新房市场。虽然近期来客量和4月顶峰时期略有下滑,但基于惯性本月二手房仍会有不错表现。作为投资客,不会在市场比较差的时候卖房,不但难出售而且买家还价尺度也会比较大。而当前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环境,一些投资客会借助政策利好“东风”从市场抽身。预计6月或再迎来一波挂牌潮,而在新增供应的推动下,交易会再度处于活跃状态,届时二手市场或出现淡季不淡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