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会生活的大连人都在这里 中航华府全龄品质社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0:56

[摘要] 在大连,随着城市建设的大力开展,我们的生活更加都市化。但是同时,雾霾和城市污染日益严重,快节奏的生活更让人偶尔力不从心,所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占据城市核心资源与稀缺生态的宜居大城,便成了很多人的心向往之的居所。而由国际建筑大经典设计,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1万方,容积率2.1的中航华府

在大连,随着城市建设的大力开展,我们的生活更加都市化。但是同时,雾霾和城市污染日益严重,快节奏的生活更让人偶尔力不从心,所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占据城市核心资源与稀缺生态的宜居大城,便成了很多人的心向往之的居所。而由国际建筑大经典设计,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1万方,容积率2.1的中航华府,以极度稀缺的低密国际化品质享誉大连。

华南醇熟商圈,宜居生活不离城

以华南商圈为商业基础、大连北站为增长枢纽的大华南板块,已经正式进入到居住价值兑现期。在华南,安盛购物广场、沃尔玛、华南家居大世界、安盛沃特时尚广场等商业体态,已发展得十分醇熟。随着一系列巨大转变,华南的价值飙升,作为纯粹宜居地,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已成为大连地之一。

多维立体交通,每天都上演生活版“速7”

精彩生活,当然需要便捷交通保驾护航。三纵三横多维交通网络,除了已开通的907、518路公交车,中航华府还处于地铁2号线的延伸线上,距体育中心站仅200米,地铁开通后,距离高铁大连北站仅2个地铁站,距离周水子国际机场仅7站。从此,瞬间纵达全城,出门纵横省际,便捷畅享纯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