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支持+企业让利 夏展购房高奖励3万!

——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新闻发布会5.20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5:40

[摘要] 5月20日,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新闻发布会在新世界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发布,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将于7月10日至13日在世界博览广场举办,金普新区房交会(分会场)同期举办。

房天下讯 5月20日,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新闻发布会在新世界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发布,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将于7月10日至13日在世界博览广场举办,金普新区房交会(分会场)同期举办。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权籍市场处处长郭春久、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秘书长李琼及亿达集团、福佳集团、大华集团、三联置业、远洋、国运、恒瑞、宏都、鹏辉、大和中盛、星海世纪等8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和3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会议。

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以“政策支持企业让利 百姓受益 楼市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搭建房企与消费者之间有效沟通的平台。

夏季房交会

房交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金永东讲话

夏展回馈力度大 购房需求有望释放

房交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金永东介绍,为配合大连市政府出台的购房奖励政策,展会将对参展项目的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才能参展,只有参展的楼盘才能享受政府购房奖励。对按照政府奖励标准额外为购房者提供补贴的企业,组委会将对展位费给予九折收取,以便企业有更大空间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购房优惠。组委会也加大了对购房的回馈力度,凡是展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的市民,将得到组委会送出的价值2000元的山田·自在空间品牌家居产品一件,总计200件,展会购房的市民还可以参与抽取10万装修大奖活动。在外地购房者组织上,将着力于对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等黑龙江省内城市的市民进行集中邀请,对通过“房交会购房团”成交的外地购房者,组委会还报销其往返高铁路费及食宿费用。

夏季房交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宣传推广及本地购房者的组织上,组委会将加大投入。5大纸媒,12家网站、电台、电视台、移动媒体、户外广告、杂志等渠道均有高频次的广告投放,投放额度较春交会提升30%以上。组委会组建了50人的地推团队,并将雇佣大量的派单员,定期走进大连的各大社区,派发展会资料,推广参展楼盘,还将在重点社区组织主题推广活动,提升推广效果。此外,还将选择具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组成“新媒体同盟”,定期推送展会及参展楼盘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组织购房者观展。组委会积累的庞大的购房者数据库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展前,将对近三届展会的观展人员进行重点邀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