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华北路6个路口交通秩序将陆续调整

半岛晨报  2015-06-06 06:27

[摘要] 近期,随着华北路沿线地铁施工占道区域陆续恢复交通,交警部门将对华北路的香一街至新生路等6个路口陆续调整通行顺序。

近期,随着华北路沿线地铁施工占道区域陆续恢复交通,交警部门将对华北路的香一街至新生路等6个路口陆续调整通行顺序。

仨路口交通秩序已调整

华北路交香一街路口,从6月3日起,禁止车辆由南向西左转,车辆可由香工街或疏港路绕行。这样可以减少信号相位,简化路口的通行,延长华北路的放行时间。

华北路交香工街路口,从6月3日起,放开路口禁左限制,增设单独左转车道和信号相位,允许车辆由华北路左转进入香工街。这样调整可以分流香沙街路口左转车流。

华北路交学工街路口,从6月2日起,学工街的华北路至凌山三街路段恢复双向交通,允许华北路由南向西左转,这样可以方便就医车辆快速抵达。

仨路口交通秩序待调整

从6月9日起,华北路交西南路路口将禁止车辆由北向东左转。这样可以削减交通流量,减少去往东联路上桥匝道的车辆与去往香周路车辆在大冷集团门前交叉,也能减少交通高峰期路口绿灯跟进阻塞路口概率。

华北路交香海街路口、华北路交新生街路口待调整。华北路交香海街路口拟增交通信号灯,允许路口左转,从而分流华北路和香工街交通流量

华北路交新生路路口拟新增交通信号灯,路口将允许车辆由北向东左转弯和掉头。同时打开隔离护栏,允许新生路由西向东横穿华北路。新生路的华北路至香周路路段,恢复由西向东单向交通。交警介绍,这样可以让华北路在春柳街掉头的车流,由新生路掉头,消除春柳街路口的安全隐患,同时可以吸引锦绣区域的车辆由新生桥快速东行,减少帝欧花园路段的交通延误,同时也将削减西北路绿波桥、西南路东行方向的交通流量

交警提醒,调流措施实施时间以现场交通信号调整为准,希望驾驶人及时了解道路交通秩序已经进行调整及待调整的路口,并按照信息号指示有序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