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7万买88平2室品牌楼盘 金地房天下狂再创抢房高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04:30

[摘要] 这次金地玩大的了!”3”字头买金地大盘,敢信吗?楼号你来定!户型你来选!一切由你做主!成功冲破30万大关,开启高购房优惠券,空前绝后的大盘大手笔,只为向往金地美居的你!看大品牌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送30万房款!

6月8日起,房天下携手大连金地重磅推出”房天下狂”活动,白送30万,金地艺境、金地檀溪和金地中心三大高品质任意房源、任意户型任你挑!

房天下讯 对!你没有看错!27万买88平2室2厅品牌大盘!还想静静?别后悔!

这次金地玩大的了!楼号你来定!户型你来选!一切由你做主!报名热度一升再升,已成功冲破30万大关,开启高购房优惠券,空前绝后的大盘大手笔,只为向往金地美居的你!看大品牌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送30万房款!

30万大关已破!3大楼盘任君挑选,直逼低价后再享金地减30万!几百选一的逆袭机会,你不能错过!10元即可一搏30万房款,你还在等什么!

金地房天下狂

》》》电脑抢房报名请点击

》》》手机抢房报名请点击

逆天价格抢金地楼盘 30万房款"砸"向你

听过买衣服送现金券、吃饭送团购券,那你听过买房子也送优惠券的吗?大连房天下2015年首次房天下狂,一改以往指定户型、指定房源的模式,让购房者不再纠结价格还是地段,金地大BOSS发话,大连金地3大品质楼盘,金地艺境、金地檀溪、金地中心任性选!30万的”大馅饼”马上砸下来!

全民抢做"房"主 人越多钱越多

本次房天下狂的活动是采取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购房优惠券金额也逐级增加的形式,即报名人数达50人,送购房优惠券金额15万;送报名人数达100人,购房优惠券金额20万;报名人数达150人,送优惠券金额25万;报名人数达200人,送优惠券金额30万!

凡是报名参与本次金地房天下狂并成功缴纳10元公益基金的购房者都有资格抢夺30万元购房券。获奖者将于6月28日现场摇奖抽取。想了解更多金地房天下狂活动,请实时关注房天下房天下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推荐:

金地房天下狂献礼仲夏 近230人火速报名同抢30万购房

金地房天下狂势如破竹 报名火热已成功冲破30万大关

金地房天下狂势如破竹 207人成功冲破30万房款大关

金地房天下狂直击30万!3字头底价特价房掀全城优惠狂潮

金地房天下狂连闯2关破20万 单价3字头抄底购大牌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