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徽黄山牛钉子户占道3年被强拆 市民放鞭炮庆祝

央广网   2015-07-10 13:35

[摘要] 近年来,随着安徽黄山 城区车流量日益增多,仙人洞南路成为交通瓶颈,广大市民期盼道路改造,以贯通南北,解决交通拥堵的难题。此外,该区域内的建筑多建于上世纪70、80年代,房屋密度大、排水不畅、周边环境差,当地居民也希望进行棚户区改造,改善居住环境。

近年来,随着安徽黄山 城区车流量日益增多,仙人洞南路成为交通瓶颈,广大市民期盼道路改造,以贯通南北,解决交通拥堵的难题。此外,该区域内的建筑多建于上世纪70、80年代,房屋密度大、排水不畅、周边环境差,当地居民也希望进行棚户区改造改善居住环境。

黄山牛钉子户

安徽钉子户被强拆

于是,通仙人洞南路改造工程被列入黄山市十二五规划,于2012年正式启动。然而两栋位于仙人洞路十字路口房屋,因为业主不同意征收补偿决定,三年多来拒不搬迁,因此被称为“黄山牛钉子户”。昨天上午,这两栋建筑被依法拆除。

昨天(9号)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黄山市仙人洞路钉子户门口时,当地司法机关的工作人员正在对钉子户两栋房屋内的家具物品进行登记造册。不少黄山市民闻讯赶来观看,公安、城管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11点左右,在 家具装车运走后,两台挖掘机开始进场拆迁。拆迁期间,仙人洞路到黄山路和长干路口段,新园路到前园路口及跃进路口均交通管制禁止人车通行。

对于这次依法拆除,现场围观的黄山市民表示 支持。

黄山市民1: 应该要拆,这本身就是公共事业。路修直的话,对市民来说也是好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