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展会海外置业强势来袭 赠送活动吸引人

大连晚报  2015-07-12 07:39

[摘要] 本届夏交会海外展区由7家企业带来了来自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匈牙利、葡萄牙等十余个国家的数十个楼盘项目,包括高档公寓、豪华别墅、商业地产、移民项目等,吸引不少有海外置业、 移民需求的人流驻足咨询。

海外置业在每届房交会上都会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在本届夏季房交会上,7家海外置业携带了大量的楼盘项目来参展。规模更大,就连展场的设置也不同于以往的“偏安一隅”,够大的展位,特价房源,以及各种赠送活动着实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作为东北地区 的海外置业 展览会,本届夏交会海外展区由7家企业带来了来自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匈牙利、葡萄牙等十余个国家的数十个楼盘项目,包括高档公寓、豪华别墅、商业地产、移民项目等,吸引不少有海外置业、 移民需求的人流驻足咨询。

移民、 、陪读和休闲旅游,一直是海外地产项目的几大“卖点”。随着近年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传统移民地 移民政策的逐渐收紧,希腊、西班牙、塞浦路斯等一些欧洲国家和新兴国外市场吸引中国 者的关注。展会上 移民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美国预计今年9月将出台移民新政策,显著的变化可能是 金额的提高;澳大利亚明年初将500万澳元重大 者移民项目调整为1500万澳元 ,英国 款也由100万英镑涨到200万英镑,新西兰去年起对企业 成果有了量化要求。 海外移民政策国家都在不断提升, 个是申请标准、条件提高,第二个审核文件不断严格起来,葡萄牙、塞浦路斯文件审核上要求越来越严,周期时间也在慢慢拉长。相对而言,刚刚兴起的包括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周期还是比较短的。

虽然政策上门槛有所提高,但在现场确实优惠力度更大。比如有现场签约,欧洲考察费仅收取成本费用,考察期间专车接送的,购房移民成功后赠送笔记本一台的,还有考察意大利房产赠免费世博游等等。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不少外国特价房。如葡萄牙50万欧元抄底房产,购买的是一处公寓;意大利特价房,26万可以购买一处100~50平米的公寓,还赠送停车场和阳台;澳大利亚墨尔本低38.5万澳币可以购买一处豪华公寓;相比较 的是希腊了,21万欧元可以购买海景公寓。置业顾问还表示,目前 置业的人很多,现在不过去住,房子可以代租,租金每年都涨。

本届展会,一些海外楼盘继续推出以房养学、以房养老等优惠政策,以吸引潜在客群。业内人士提醒,海外置业一定要确定买房与移民之间是否有直接关系,分清“居住权”和“永居权”的差异,充分了解部分移民国家相对昂贵的税负和物业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