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港 9月开学 还将规划4 1 6所幼儿园

新商报   2015-07-17 06:53

[摘要] 位于中山区东港商务区的东港 占地面积17560平方米,建筑面积13889平方米,建筑风格与建筑标准皆与高档社区相匹配,是中山区 全力打造的一所现代化 。

9月1日,东港 将正式开学。 作为区域发展软环境中的“硬”指标必将同时发力,为蓬勃发展的东港商务区增添全新发展极。

今天的东港商务区已成为“城市之光”,西接大连经济引擎人民路,东连大连美山海自然美景滨海路,一侧大海,一侧城市,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缘 ,再加上罕见的6平方公里国际化全新打造,其稀缺性一目了然。

东港  东港

内部

东港  东港

东港 食堂

今天的东港商务区已成为大连景观新名片,国际会议 、20万平方米海之梦音乐喷泉广场、80米宽多功能海韵大道、国际游艇港、12公里长的地下管廊等,每一个景致都可谓大连的地标性建筑,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 品牌形象逐渐呈现。

今天的东港商务区,城市核心功能区的定位逐渐彰显。6平方公里内的百亿配套已从当年蓝图变为现实,伴随着众多国际性会议和活动纷纷向东港商务区伸出橄榄枝,这里已实现了从“出形象”到“显功能”的蜕变。如今,东港 圈的形成也将为东港商务区区域功能提升增加强有力的 资源。东港商务区计划吸引30万精英人群共谋发展。 吸引 人才, 让人安心扎根, 将成为东港商务区耀眼新标签。

据了解,东港商务区规划预留了5块 用地,将配套建设4所 、1所 ,同时区域内还将配套建设6所幼儿园。

目前,投入1.2亿元落成的中山区中 素质 实践 和东港 将于2015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2016年,中山区将在区域内再配套建设一所 ,并引入 民办 ,以满足辖区内不同层次的 需求。同时启动建设一所公办初级 ,引入名校长、名教师,努力将其打造成 名校。此外,陆续建成的小区配套幼儿园将引入品牌学前 机构办园,为辖区居民提供 、普惠性的学前 。

每个 生至少掌握两项体育技能、一项艺术技能

中山区东港 :

师资“培养有觉悟的人”

位于中山区东港商务区的东港 占地面积17560平方米,建筑面积13889平方米,建筑风格与建筑标准皆与高档社区相匹配,是中山区 全力打造的一所现代化 。

东港 设施将达到一流水准,专用教室齐全,设备 ,拥有标准化的运动场、体育馆和学生食堂。 校长由现解放 校长李玉军担任,李玉军是我区目前 一位获辽宁省名校长荣誉称号的 校长,曾先后荣获辽宁省五一奖章、大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现兼任辽宁省 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大连市 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教师队伍从全区各 抽调组成,教师队伍皆具备丰富的一线 经验及较高的 水平。 任课教师均获得本科以 历、 高级以上职称、区级以上骨干教师。目前已有10位 教师加入到 教师团队。

东港 将坚持高质量的办学标准。 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践行“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 ”的办学目标。以培育学生“觉悟”为价值导向,引领学生进行影响一生的“好习惯”养成 ,精心设计有效载体,深入开展好习惯养成 活动,为学生终身发展、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以“轻负担、高效益”为主旨,立足师生差异,关注多元发展和潜能开发,建构适合学生发展的校本课程体系、课堂 体系和 评价体系,大限度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促进不同学生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新的发展,使每个同学在 六年期间基础道德、基础知识、基本能力、身心健康达到全市 水准。

同时,东港 还将坚持特色 。 将以“培养有觉悟的人”为理念,用一流的服务,打造有觉悟的教师队伍,培育有觉悟的学生。以“养成 ”为主线,涵养教师“仁爱、自觉、严谨、求真”的好品质,培养学生“博学、惜时、勤思、睿智”的好素养,建设“尊重、诚信、笃实、担当”的好校风,使师生的“觉悟”能力和“觉悟”水平得到应有的培育,让师生的自主、持续发展成为可能。 追求“艺体见长”的学生特长培养目标,在全面落实“艺体” 目标的基础上,建构“足球”和“手风琴” 特色,使每个学生在 期间至少掌握两项体育技能、一项艺术技能,为学生终身“健美”奠定基础。

为了保障 办学的高起点、高质量,东港 2015年只招收 一年级新生,预计招收4个班,班额不超过40人,目前 已招收学生120人。

东港 抢先看

东港第 学

东港第 于东港商务区I05地块,占地面积约为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5745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为11161平方米,地下面积约为4584平方米,是一所30班型的 , 的风雨操场、各功能教室设置齐全。

东港

东港 位于东港商务区G05-02地块,占地面积约为246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520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为15838平方米,地下面积约为9358平方米,是一所36班型的 。

东港

 热点新闻推荐:

等涨完价再买就晚了!中山区10大 盘立买立赚

房天下 :东港前景不可限量 但仍需3-5年发展期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来连考察 对东港寄予高度期望

"保本"边缘的东港楼盘性价比很高 卖价甚至低于成本

调价自救 东港楼盘主动撕下"豪宅"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