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中国(大连)"互联网+"讲座论道星海 对话前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09:32

[摘要] 当前“互联网+”以风靡之势席卷中国乃至 ,作为当前亮点的经济发展新形态,不仅是对传统行业的更新换代,更是对产业行业的颠覆,如何面对巨变?“互联网+ ” 讲座落地大连,拉开传奇大幕。

当前“互联网+”以风靡之势席卷中国乃至 ,作为当前亮点的经济发展新形态,不仅是对传统行业的更新换代,更是对产业行业的颠覆,如何面对巨变?“互联网+ ”讲座落地大连,拉开传奇大幕。

房天下讯 2015年7月18日上午9时,《2015 中国(大连)互联网+ 讲座》在星海世博广场盛大启动。主办方江苏商会、大连海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邀请了业界先驱,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管理思想创始人、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栾润峰先生做主讲嘉宾,围绕“传统行业借力互联网+”为主线,将具有前瞻性、创造性的专业观点与来宾分享,为滨城朋友们呈现一堂别开生面的“互联网+”知识盛宴。


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金融业、财经院校、政企部门等各界人士。金普新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双D港产业园区、江苏商会、大连农商银行、大连海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组团参加,各界来宾近400人到场。

趋势未来 “互联网+”转变新生态

新资料显示,2015年末中国的网民渗透率将达50%,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交易规模超过60亿元,从移动互联网到移动支付,大数据无处不在,“互联网+”正转变为新生态。在2015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 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互联网+”一夜间在整个中国燎原。

“互联网+”战略是利用互联网平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及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在新的领域创造一种新的生态。“互联网+”的价值就是“连接”,将企业和用户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企业和用户不再需要跨越维度的沟通。 是2014年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更是将原来PC上的8无缝连接到了每天的24。互联网也给企业与消费者更加高效更加低成本的链接机会,它规避了传统商业社会以空间为纽带对于资源的损耗和低效利用。网上购物、网上支付已经走进百姓生活,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传统商业、金融业等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发生的巨大转变。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逐渐成为国内各大城市优先支持的重点。互联网金融是指依托于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以及搜索引擎、app等互联网工具,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一种新兴金融。放眼,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深圳罗湖互联网产业园、上海金融谷等诸多园区,成为互联网机构汇集的平台,聚焦互联网金融服务、研发、孵化、培训等各个发展环节。

以湾为心 城市巨变在即

着眼于进一步优化我国区域发展与合作的总体布局,国家赋予了金普新区明确的战略定位,即:引领东北地区全面振兴的重要增长极;老工业基地转变发展方式的先导区、体制机制创新与自主创新的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的先行区;东北亚国际航运 、国际物流 。同时,在 与贸易便利化、人民币跨境使用、金融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国家赋予了金普新区先行先试的使命。

有了新区的战略定位,有了先行先试的号令,金普新区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传统产业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也将发生巨大变革。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新区领导先识先觉,正在运筹规划的新区金融服务产业生态带中,“互联网+金融”思维的运用已经融入,金融服务产业带的前、中、后台逐步酝酿形成。

小窑湾国际商务区作为金普新区核心,未来自由贸易实验园区的核心区,承载着启动区域运行的重任。区域性金融 聚集高地的定位,与新区打造金融产业带的规划高度吻合,作为国际标准打造的商务区,使小窑湾成为金融服务产业的前沿地带。区内已建成的金融商务项目—-小窑湾壹号,可以为金融企业抢滩创富提供平台。

据悉小窑湾壹号由海德地产精心营建,占地2.7万平,建筑面积9.8万平,分两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5.4万平,由18栋6层单体建筑构成双子座建筑集群,2200-2700㎡商务独栋旗舰、260-480㎡企业微总部。小窑湾壹号位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的总景观带上,处于商务核心区位。项目金融产业定位明确,作为大区域金融服务产业带前台的核心点,吸引了众多金融企业的目光,目前已有农商银行、阜新银行整栋购置。小窑湾壹号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在新区发展的首发地,传统的地产行业在互联网时代正在转型。

新区 着力打造小窑湾,决定将部分 部门迁驻小窑湾壹号项目,区域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规划逐步明晰。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将在金普新区大环境中快速发展,小窑湾壹号作为区域首席商务旗舰,其核心价值也在不断放大。
顺应时代、把握商机,拥抱“互联网+”,是今天主讲嘉宾栾润峰总裁多年的实践心得。利用移动互联网,管理运营企业,创造财富,创造美好生活,今天的《2015 中国(大连)互联网+ 讲座》收获颇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