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4个项目已完成全年任务 其中6项目提前完成

新商报   2015-07-22 06:47

[摘要] 上半年,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工作创新年”活动,认真贯彻市委、 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克服“三期叠加”和周期性、结构性因素影响,在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本着民生优先的原则,全力确保“15项重点民生工程”所涉及的57个项目顺利推进。

上半年,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工作创新年”活动,认真贯彻市委、 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克服“三期叠加”和周期性、结构性因素影响,在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本着民生优先的原则,全力确保“15项重点民生工程”所涉及的57个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14个项目已完成全年任务。其中:6个项目提前完成。市公安局负责的施划22条单行路项目;市人社局负责的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和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标准3个项目;市城建局负责的建设联华公园项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负责的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个贷政策条件项目。8个项目按时完成。市民政局负责的提高城市低保标准、提高农村低保标准、提高农村五保补助标准、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新建床位补贴提高到1万元、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改扩建床位补贴提高到6000元、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收住自理(含半失能)老年人运营补贴标准提高到每月200元、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收住失能老年人运营补贴标准提高到每月400元7个项目;市交通局负责的 2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项目。

同时,4个项目完成全年任务过半。市国土房屋局负责的棚户区(危旧房)改造8000套已完成5892套、占全年任务的73.7%;市城建局负责的新建50处 港湾式车站已建设完成49处;市交通局负责的新增50处公交站点已增设36处;市文广局负责的开展惠民公益专业院团演出200场已开展活动160场、观众近9.5万人次。其余39个项目均按计划积极推进。市 局负责的3个、市公安局负责的1个、市国土房屋局负责的4个、市建委负责的7个、市城建局负责的3个、市交通局负责的4个、市水务局负责的2个、市文广局负责的1个、市卫生计生委负责的8个、市体育局负责的2个、市星海湾管理 负责的2个、市邮政管理局负责的1个、市残联负责的1个,39个项目均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如期推进。记者李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