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天津出台新政允许"住改商"方便市场主体准入

今晚报  2015-07-24 14:33

[摘要]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 热情的高涨,住所(经营场所)资源日益成为 创业的制约因素。记者从市场 委了解到,本市根据国务院《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要求,出台了《天津市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以方便市场主体准入,支持大众创业。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 热情的高涨,住所(经营场所)资源日益成为 创业的制约因素。记者从市场 委了解到,本市根据国务院《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要求,出台了《天津市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以方便市场主体准入,支持大众创业。

据了解,《管理办法》放宽了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的登记条件,允许“一照多址”和“一址多照”,并允许住宅用作住所或经营场所登记,为市场主体登记提供了便利,此举大大降低了创业门槛和成本,有利于节约空间资源,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同时放宽了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材料和登记审查要求,规定申请人取得住所或经营场所合法使用权后方可到市场 部门办理注册登记,在住所或经营场所登记提交材料中减少了其他证明文件,其中也包括减少了住宅用作住所或经营场所提交相邻关系的业主同意的文件。强化了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的主体责任,强化住所或经营场所申请人的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的 责任和履职要求。

 热点新闻推荐:

90后美女置业怒揭卖楼潜规则 自叹楼市"水太深"

中国人想要什么样的房 十年内楼市必发生巨变

楼市尚未出现趋势性繁荣 全面重现火爆不现实

"毕房族"成楼市争议热点 观点:不必穷追猛打

福建再出楼市新规 房企项目可申请"商改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