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桑拿天酷暑难耐?快来中海凤凰熙岸清凉一夏

——中海凤凰熙岸"盛夏清凉节"圆满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18:21

[摘要] 炎炎夏日,7月的大连已提前进入“烧烤模式”,桑拿天如何熬过?是想去海里下饺子,还是另辟蹊径来牧城驿湖转转?7月26日的中海凤凰熙岸“盛夏清凉节”成功举行已经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房天下讯 炎炎夏日,7月的大连已提前进入“烧烤模式”,桑拿天如何熬过?是想去海里下饺子,还是另辟蹊径来牧城驿湖转转?7月26日的中海凤凰熙岸“盛夏清凉节”成功举行已经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中海凤凰熙岸作为甘区优质小户型宜居社区,销售业绩一度问鼎甘区。作为千亿央企——中海地产的精工之作,楼盘品质与户型呈现优势。不论是65㎡通透五明两室、74㎡方正通透两室还是82㎡全五明通透舒居两室,均为热销户型。65㎡户型在空间上依据自身特点,精细划分,功能齐全,空间无浪费,全大连,是首次置业的不二之选。74㎡户型一直备受广大业主喜爱,其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格局划分合理,独立厨房,功能完备,多数业主选择用来做婚房。82㎡的户型兼具舒适性与功能性,南北通透,超大客厅与南向主卧,空间更大更舒适,在其他项目的同类产品中,具备极高的性价比。项目的优越性不仅体现在以上几点,更体现在央企品牌开发商的综合实力上。中海上市品牌物业,为业主提供更专业的管家式服务、原生山湖宜居生态,超低密度法式小高层,区域内、超低总价、超低首付、超高性价比!也正是如此,才成就了凤凰熙岸甘西区域销冠的荣耀。


此次“盛夏清凉节”活动,是中海凤凰熙岸为答谢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为其量身定制的。17:00活动正式开始,在“踩气球”、“掷飞镖”、“你划我猜”“歌名接龙”等几轮游戏后,现场的气氛已经达到高潮。欢笑、啤酒、烧烤美味……一场夏日里的清凉狂欢节进行的如火如荼。抽奖活动过后,一幕《让子弹飞》露天电影也让欢笑继续回荡。

 相关新闻:

[沙区一周报价]秒杀万元刚需小户型60万起

沙区核心双重点学区好房中海天赋山万元起

天赋山惊现9900特价房!土豪挥手狂省12.5万!

买房养老看这里 大连人竖起大拇指的5大养老楼盘

中海万科龙湖等24家房企薪酬PK 万达年薪149万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