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隆广场8月将亮相 多位大咖抱团西岗商圈"正青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徐姗姗  2015-08-11 01:30

[摘要] 在大连,且不说天津街、西安路等老的经济商圈占据了大连比较繁华的地段,带来了国际现代化都市的繁荣景象,传统的西岗区近几年商圈的发展也不甘示弱。

房天下讯 无论是柴米油盐、家长里短,还是休闲娱乐、逛街购物,能够将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的商圈不仅具备极强的人群集聚能力,其对于板块价值的提升效应,房价地价的拉动也息息相关。

在大连,且不说天津街、西安路等老的经济商圈占据了大连比较繁华的地段,带来了国际现代化都市的繁荣景象,传统的西岗区近几年商圈的发展也不甘示弱,它不仅拥有长春路沃尔玛、大商超市、百盛等多重商业业态,还将在2015年迎来它的新兴商业中心--恒隆广场;而香炉礁瑞典宜家、德国麦德龙、法国迪卡侬、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再到奥特莱斯同样发展正旺,两大商圈共支撑,让西岗商圈发展“正青春”。

长春路:

如今的长春路,是大连中部商圈的代名词,这里交通条件便利、商业繁华而不喧嚣、政治文化气氛浓郁、休闲场所林立。由奥林匹克电子城、沃尔玛超市、长春路百盛等组成的中部商圈,已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功能齐全的综合商业商务区。

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

奥林匹克电子城前身是为原来大连站前电子城,于2004年4月17日整体迁入奥林匹克广场,并更名为“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总面积六万五千平方米,处于大连中部商圈的黄金地区,东邻奥林匹克广场东部商业街,西邻亿达新世界等高档社区,南连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卖场内设有14部自动扶梯,16处步行通道,12处洗手间,各处通道宽敞流畅,东西两大区域共有19个出入口,目前是大连市比较好的电子城之一。

恒隆广场 西岗商圈 大连商圈

奥林匹克电子城

电子城内部,涵盖了电脑、数码、DIY、电玩、手机、耗材、音响、安防、网络、电子元器件、数字家电、二手交易等类别的不同产品,同时汇集了国内外几十家厂商的几百个品牌。品牌集中,产品齐全,价格优惠的强大实力已在大连的电子行业中占有了主流的位置。

沃尔玛超市: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美国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大的连锁零售企业。覆盖了食品、家居用品、服装、鞋类等主打品类。现沃尔玛在大连有近10家店面,成为大连现有大型超市之一。

恒隆广场 西岗商圈 大连商圈

沃尔玛超市

大商超市:

超市是大商集团的新军,作为大商集团的一支生力军,超市集团以绿色营销为特色,以创建绿色连锁超市为目标,大力经营绿色食品,引导绿色消费。

恒隆广场 西岗商圈 大连商圈

大商超市

百盛购物中心

百盛是大连家合资百货公司,由大连大商集团和马来西亚金狮集团合资兴建。凭借合理的中高档品牌定位、优质的商品、良好的服务,时时以顾客生活所需来策划各项促销活动,以时尚打动顾客,以实惠留住顾客,创造了单店销售额连年位居同城商家前列的非凡神话,深受消费者赞誉。百盛无论从商品组合、服务方式还是环境规划、经营风格逐步迈向多元化、时尚化, “引领时尚潮流”的是其经营理念。

山姆会员店

百盛购物中心

恒隆广场:

即将在8月正式对外营的恒隆广场现已渐向市民揭开其真面纱,从外观上看,整个建筑设计糅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及现代和谐之美,从高空看,如太极双鱼形象一般。恒隆广场不仅造型美观,据说还能实现可再生资源的充分利用。大型天窗达到天 然采光节省电能的目的,高效节能低辐射的玻璃幕墙系统,可以对太阳能风能等充分利用,比如,太阳能将被收集用于地下停车场的照明系统,雨水收集将被用于卫生间

恒隆广场 西岗商圈 大连商圈

恒隆广场

它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商业复合体,在业态布局90%以上都具有台湾血统。内部共有10层,其中地上7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环绕广场外圈走,路长大约有1公里。建成后,地下1层为超市,地下2、3层为停车场,提供近1400个泊位,南北方向各有一个停车场入口。地上部分,顾客从五四路北门进入感受到的是奢侈品、珠宝等高端品牌的魅力。顾 客如果从南门进入,还可以乘坐二层四层的“飞梯”进入电影院,在屏幕高17米的巨幕厅收获观影体验。据了解,恒隆广场将聚集450家店铺,其中有20%左右的国内外品牌是首次在大连 亮相。

 热点新闻推荐:

买买买:寻找大连发展引擎 9大商业中心逛哪个

想在大连血拼 你不能错过的中山区7大商场!

爆笑盘点大连7大购物去处 你都逛什么商场?

大连楼市半年盘点:地铁开通商场开业 城建变化大

春风十里全是你 盘点大连购物中心8大标配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恒隆广场8月将亮相 多位大咖抱团西岗商圈"正青春"
  • 第2页:香炉礁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