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城区摇身变成新商圈 甘区多样化 生活圈崛起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徐姗姗  2015-08-13 00:30

[摘要]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商业经济的助推,在大连快速发展的几十年中,各大商圈迅速崛起,而曾经那个距离 远,且在大连人眼中又有些脏乱差的老城区--甘井子区,也渐渐随着大连规划大动作的展开,经过不断地包装“改头换面”,华南、泉水、机场 ,正逐渐成为了商业业主心中的香饽饽,而周边的房价也随之倍增越过了万元线。

房天下讯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商业经济的助推,在大连快速发展的几十年中,各大商圈迅速崛起,而曾经那个距离 远,且在大连人眼中又有些脏乱差的老城区--甘井子区,也渐渐随着大连规划大动作的展开,经过不断地包装“改头换面”,华南、泉水、机场 ,正逐渐成为了商业业主心中的香饽饽,而周边的房价也随之倍增越过了万元线。

华南:

从沃尔玛2002年入驻为起点,到11年家乐福签约悄然进驻,再到14年亿合城的开业,截至目前,该商圈已建成商业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包括亚洲大的沃尔玛广场、华南商品城、华南装饰材料大 等。商圈内集购物 、主题百货、文化休闲、餐饮娱乐等商业业态于一体,产品以中档为主,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可以说是大众化的商圈。

它的成形,使我们不由得重新打量这个“曾经感觉偏远”的庞大商圈。近两年,大连华南商圈迅速崛起,著名商业接连进驻,使其逐渐发展为成熟的区域商圈,甚至于,已经初步具备了市级商圈的雏形。

周边的楼盘写字楼也开始拔地而起,在中华路两侧也聚集有很多写字楼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有业内人士甚至分析,这个商圈的各类业态已经基本匹配到位了。如果说一个商圈的形成和发展分为几个阶段的话,那么,如今的华南商圈已经完成了各种业态聚集的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