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甘区泡崖街道1商业用地流拍 用地面积35120平米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杨晶   2015-08-14 10:32

[摘要] 8月13日上午9点30分,甘井子区泡崖街道欣乐公园一商业服务业设施(商业设施-服务型公寓)用地流拍。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00050平方米,竞拍起始价3966(万元)。

房天下讯  8月13日上午9点30分,甘井子区泡崖街道欣乐公园一商业服务业设施(商业设施-服务型公寓)用地流拍。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00050平方米,竞拍起始价3966(万元)。

 土地流拍 商业用地 甘区土地 拍卖

下半年土地供应量加大 部分城市土地市场或将迎来转化期

在我国经营性用地尤其是住宅用地二季度涨势全面成形的情况下,下半年土地市场升温前景已不言而喻,有业内人士甚至预计下半年大部分城市土地市场将重现大量高价地块。而28日,国土部在解读上半年国土资源主要数据时却为下半年地价走势定义为“温和”上行。国土部明确表示,可以预见,下半年房地产对经济稳定增长带动效应加大,土地供应将会加大放量,并且将有更多城市土地市场迎来转化期,地价整体趋于温和上行,城市间不论是供需博弈还是量价变动,都将有更为明显的分化趋势。

对于未来土地市场发展趋势,国土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分析认为,今年三季度,部分城市土地市场或将迎来转化期,地价整体趋于温和上行,城市间不论是供需博弈还是量价变动,都将显示出更为明显的分化趋势,一些存量规模较大、需求支撑不足的地区或将长期面临较大的风险。

 热点新闻推荐:

一线城市土地供应下调 导致供地价格大幅上扬

土地出让表现分化 次级市场无人问津

房产税正内部商讨 主体或为房产税及城镇土地使用税

7月份土地市场降温 供地量环比降幅大于20%

土地市场成交分化:一线涨三成 三线跌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