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多盘齐发力 发布会&加推&开盘押宝金九楼市

大连日报  2015-08-20 06:37

[摘要] 因为天气的原因,每年8月,都是一年当中楼市淡的季节,也往往在这个月份,房企的动作和声音都偏静默,少有发力。不过今年的8月份,却大有不同。笔者注意到, 已经过半的8月,高温桑拿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开发商推盘的脚步。

因为天气的原因,每年8月,都是一年当中楼市淡的季节,也往往在这个月份,房企的动作和声音都偏静默,少有发力。不过今年的8月份,却大有不同。笔者注意到, 已经过半的8月,高温桑拿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开发商推盘的脚步。

从东港商务区到华南再到周水前、高新区,围绕老盘加推新品的主题暖场活动或各种名义的发布会就接连不断。种种迹象显示,在传统销售淡季的八月酷暑天,出于去化的压力和积累客户、抢占市场先机的需要,很多精明的开发商并没有苦捱淡季,而是选择了主动出击,加推新品或项目,备战即将到来的金九楼市。

为促销为拢客 高频次暖场活动竞登场

8月,虽然酷热和桑拿天炙烤着大连,但是开发商备战金九楼市的热情和节奏并没有削减。

笔者注意到,除了本月初以紫御东方和龙湖·水晶郦湾等为代表的东港楼盘纷纷举办易学和摄影等不同的主题活动聚拢人气外,其他区域的项目在本月也同样不甘寂寞。本月初,一直低调在高新区开发的大华地产以高调的品牌发布会为即将加推的新组团“望府”高调壮行。而在开发区的红星海项目更是推出了和滴滴专车的合作,通过客户资源导入和整合寻找自己的下一个蓝海。而从月初大华大连公司的大华十年品牌发布会到远洋红星海与滴滴专车签约合作;从华润置地广场三期示范区开放到学苑广场九号项目举办千人新品发布会、恒大帝景本周末将举办的龙骑侠欢乐王国亲子嘉年华活动,高频次的暖场活动背后,其实折射的是房企对即将到来的金九楼市的向往、努力与不言放弃。

就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周末,就有多个活动集中上演。如万科金域华府针对业主举办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华润置地广场三期示范区开放暨亲子嘉年华活动、万科蓝山中央壹号示范区开放仪式、学苑广场九号项目举办的千人新品发布会。多个活动现场到场客户的超高人气,或许可为即将到来的金九楼市壮行打气。

改善买家多选择 底跃带花园、多层带电梯等改善新品争入市

今年初国家关于第二套房购买政策的放宽,无疑对有换房升级打算的买家是个莫大的利好。不过由于大连楼市区域产品供应的现状,上半年除了东港和高新区,其他区域真正供改善换房买家选择的产品或项目并不多见,基本以消化去年结转的产品为主,选择面并不大。笔者从近期市场掌握到的消息看,未来的4个月内,分布在我市各热点区域、以满足改善型需求为主的改善型楼盘阵容无疑将空前扩大,为更多想换房、改善居住品质的买家提供丰富选择。

笔者从大连大华十年品牌发布会了解到,大华锦绣华城项目今年一改刚需的产品供应路线,将于下月推出三居或四居为主流定位的高端改善型产品“望府”组团;而在上周末刚刚落幕的学苑广场九号新品发布会上,名不见经传的和升地产也将携140~160平方米稀缺多层生态洋房产品入市,该产品仅20套,虽然刚刚认筹已经房源告急。本周末8月22日,沉寂多时的华南品质大盘华润置地广场三期也将以摇号形式开盘,在一二期偏重刚需和首改的定位后,该项目三期还推出了稀缺5层电梯洋房,其中底层带下跃带私家花园产品和顶楼带阁楼产品尚未推出,已经被很多高端买家托关系订购。本月底,与华润置地广场一路之隔的远洋荣域A1地块也将趁着地铁1号线开通的“交通利好”盛大开盘,有了前期现房实景的佐证,再配以升级版的户型和产品,相信对那些一直在挑选仍未动心的高端改善买家是个不错的参考。

地铁1号线通车、南部跨海大桥 多项交通利好或助力楼市金九月

今年的楼市政策利好多,同样在大连,普惠楼市的交通利好也尤其多。继今年4月底大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行通车后,过去的四个月来,更多的市民在亲身体验了出门就乘地铁享受无堵车和上班不迟到的惬意后,也开始越来越感同身受家就在地铁旁的种种美好。戴德梁行大连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地铁开通的1-2年,地铁沿线物业的价格幅度在5%左右,虽然这一比例目前看还不明显,但是随着大连地铁2号线9月下旬的开通,1、2号线地铁的顺利交汇合拢,以新兴开发区域为代表的在建房地产项目,无疑将成为首批受益者,也将成为年内人们买房更热选的区域。

地铁来了,生活提速了,活动半径变大了,受益的莫过于居住在甘井子的市民和新建项目。同样,连接滨海路、星海广场、高新区、旅顺南路的南部跨海大桥的开通,则将饱受堵车之困的西岗区、沙河口、高新区空前被激活,享受到“一桥飞架南北”的畅达与惬意。诸多交通利好来袭,相信带来的不只是出行效率的提升,还有更多精明买房者循着交通利好纷纷跟进的切实行动。

再过十天就迎来了传统楼市的金九月,但愿金九仍在,好产品依然大卖,更多买房者得圆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