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2万购 非毛坯现房 外滩七号6折房天下狂倒计时3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8 09:41

[摘要] 6字头在西岗区购47平非毛坯现房?是的,你并没有看错,外滩七号携手房天下房天下重磅推出6折房天下狂,32万购买47平非毛坯公寓,总房款狂省21万,就是这么给力,就是这么 ,目前活动已突破7折,离6折优惠只差一步了,距活动截止时间还有3天!你还在等吗?机会错过就没有了。

房天下讯  6字头在西岗区购47平非毛坯现房?是的,你并没有看错,外滩七号携手房天下房天下重磅推出6折房天下狂,32万购买47平非毛坯公寓,总房款狂省21万,就是这么给力,就是这么 ,目前活动已突破7折,离6折优惠只差一步了,距活动截止时间还有3天!你还在等吗?机会错过就没有了。

 外滩七号房天下狂宣传效果

本次房天下狂房源是外滩七号46.97平米非毛坯公寓,房源是罕有3.5米层高,户型方正无面积浪费,功能布局合理,满足单身白领或是 人群的置业需求。房源原总价53.31万,房源折扣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逐级增加,高可享6折,仅需32万即可将青泥洼商圈 的非毛坯公寓收入囊中!

房源信息

外滩七号房天下狂房源信息

【点击进入电脑抢房页面】

【扫描二维码 手机报名】

【滩上大事了!】6810/平非毛坯 现房 外滩七号房天下狂6折惠全城!

【外滩七号房天下狂时间表】

8月31日启动线上支付保证金         9月12日线下摇号 敲定公寓主人

双重点 未来 价值不可估量

项目位于西岗区长江路495号,是青泥洼旁双重点 非毛坯公寓现房,坐享东关 、37 ,更有青泥洼、西安路、奥林匹克广场三大商圈打造时尚生活,营造购物者的天堂。西岗区这样的现房,这样的价格,真的是错过不再拥有, 巨大。

房源户型赏析

外滩七号"房天下狂"活动推出5套特价房

外滩七号 非毛坯公寓 大连买房 青泥洼桥商圈

据了解,除了推出房天下狂6折特供房之外,外滩七号联合房天下推出电商 优惠,40-86平5000抵50000元,122平1万抵120000元。贷款享100元/平优惠,一次性付款享200/平优惠。优惠高1万抵1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