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警惕大连买房9大陷阱 潜规则不得不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09:04

[摘要] 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为了冲刺年度任务,临沂开发商们必然要放手一搏发大招,新盘面世、促销打折、广告轰炸……这一些列的动作足以让购房者眼花缭乱。钱包没捂紧,房子问题却找上了门,金九银十买房9大陷阱,多多了解不会吃亏,一旦掉入这些临沂买房陷阱,买房必赔!

房天下讯  央行多次降息公积金新政出台,各项政策同步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走过了7、8月房地产传统淡季,楼市迎来了“金九银十”。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为了冲刺年度任务,临沂开发商们必然要放手一搏发大招,新盘面世、促销打折、广告轰炸……这一些列的动作足以让购房者眼花缭乱。钱包没捂紧,房子问题却找上了门,金九银十买房9大陷阱,多多了解不会吃亏,一旦掉入这些买房陷阱,买房必赔!

一、新盘扎堆拼人气,开盘有时没好房,看清楚所开楼栋的位置朝向。

一个新项目在首次开盘前会打出各种噱头来吸引购房者,聚集人气。各种优惠、低首付、赠送等手段常常会让购房者一时心动就果断出手。但,开盘之初,有些项目可能并不会推出特别好的房源,考虑到后面的营销策略,好的房源会留在后面陆续推出,所以要随时关注,不过可能到后面房价也会随之上升。当然并不是新盘房源都不好,比如一些品牌新盘,品质比较有保障,可以多考虑。

二、现房尾盘跑量清仓狠降价,卖不掉的房子有风险。

现房,买了就可以短时间入住,而且实景可见,比较放心,所以现房比较受青睐。有些楼盘为了清仓跑量,会将剩下的房源降价处理,单考虑价格自然比较划算,但是,现房尾盘,如果长时间无法售出,又突然降价,就不能排除房子本身有问题,比如楼层和朝向很差等,所以千万别被促销价格所迷惑。

三、赠送面积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赠送面积”是开发商利用购房者心理,吸引他们出手的宣传手段,但“赠送面积”却存在着一定的风险。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时应充分了解“赠送面积”的来源、开发商对此是否有赠送的权利等,并且要求开发商把赠送部分在合同中加以明确。一旦权利受到侵害时,才能有充分的依据得到法律的支持保护。临沂也曾出现过赠送面积不能用的情况。

为典型的是“买一层送一层”,“赠送超大花园”等,不少免费赠送的东西通常让买房人很是受落。实际上,这种买一赠一的房间单价会比无赠送的同类户型要高出不少。开发商善于用小户型配以赠送面积,达到更大空间效果。实际赠送面积也会计入房价内,这点上销售人员只会告诉你,以实际使用到的面积计算,折算下来房价很便宜。但绝不会说,房产证上面赠送面积不会加入,这是意味着没有产权的面积空间。

尤其是1楼或顶楼的花园或天台赠送面积,实际上在物权法中是归所有业主共有,开发商通常不会写入合同,一旦产生纠纷,恐怕高位接盘业主“赔了夫人又折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