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买房风险要翻倍了 国人买房子还贷怎么办?

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建永  2015-09-14 11:30

[摘要] “ 要赶早”这句话,被大妈们诠释地可谓淋漓尽致,现在如果你想买外汇,就没那么容易了。

根据报道,在这次人民币贬值之前,就有人发现,很多银行柜台前,排着一队队大妈要求购汇5万美元。

为什么是5万美元?因为在中国,要买外汇,个人年购汇额度为5万美元,不管你是港币、英镑、欧元、日元……都是以等值的5万美元为限额。

为什么要换?还用说吗,在我们看涨人民币的时候,据说这些“神准”的大妈中间,已经开始宣称美元要 。这句“要赶早”,被大妈们诠释地可谓淋漓尽致,现在如果你想买外汇,就没那么容易了。坊间流传,本月起个人购汇限制或将加强。在海外买房风险加大!

目前的购汇状况

数据显示,我国外汇储备已经连续四个月下降,至8月份又下降了939亿美元,至3.56万亿美元。“由于中国经济增速下降,美国经济逐渐复苏,取消QE和加息的预期都较浓,引导了此次大量外汇流出的情况。”这是 的看法。“我国外汇储备变动是多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随着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不断完善以及人民币国际化的推进,未来外汇储备有所增减也是正常的。”这是官方的回应。但无论哪种言论都显示出,此次外汇储备下降具备持续性,人民币币值也或进一步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