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迪拜大厦为 十大高楼之首 深圳国贸大厦见证历史

中商情报网  2015-09-15 14:28

[摘要] 深圳国贸大厦楼高160米,在1984年10月是全国建筑,位于嘉宾路与人民南路交汇的三角地带。它依旧是历史的地标,一个时代的符点。2014年 建筑 新鲜出炉,迪拜大厦依旧以无可企及的828米高度独占鳌头。现对2014年 十大超高大厦进行全面盘点,小伙伴们快进来膜拜吧。

深圳国贸大厦可以说是深圳的一个地理坐标,是中国建成早的综合性超高层楼宇。尽管,国贸大厦楼高53层,但在高楼耸立的今天已不算是的一个。

深圳国贸大厦即深圳国际贸易 大厦,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于1984年4月封顶。从1982年10月至1985年12月29日共37个月即竣工。以三天一层楼的速度建成,可见速度之快,这在当时是。1992年邓小平南巡时还曾来国贸大厦参观过。

国贸大厦楼高160米,在1984年10月是建筑,位于嘉宾路与人民南路交汇的三角地带。尽管深圳高楼的位置已先后被京基100大厦、平安金融 项目主体建筑所赶超,但它依旧是历史的地标,一个时代的符点。

盘点当今 十大高楼

2014年 建筑 新鲜出炉,迪拜大厦依旧以无可企及的828米高度独占鳌头。现对2014年 十大超高大厦进行全面盘点,小伙伴们快进来膜拜吧。

1.哈利法塔(828米)

 

哈利法塔又叫迪拜大厦,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一栋摩天大楼,一共有162层,总高828米。该建筑于2004年9月21日开始动工,2010年1月4日竣工,造价达15亿美元,为当前 高楼与人工构造物。哈利法塔在外形上看是一朵六瓣的沙漠之花,效果极为美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