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优山美地墅院洋房新品火爆开盘

——8.8折、减万元房款,现场供不应求、鲁能应需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14:05

[摘要] 金九银十,大连楼市再现火爆场景。300万㎡国际度假生活区—鲁能•优山美地,迎来全面收获季,于9月19日火爆开盘。别墅级的洋房品质,8.8折、减万元房款、豪华家电礼包等撼世优惠倾倒现场购房者,再创热销传奇。由于现场火爆、供不应求,鲁能再续加推。

房天下讯金九银十,大连楼市再现火爆场景。300万㎡国际度假生活区—鲁能•优山美地,迎来全面收获季,于9月19日火爆开盘别墅级的洋房品质,8.8折、减万元房款、豪华家电礼包等撼世优惠倾倒现场购房者,再创热销传奇。由于现场火爆、供不应求,鲁能再续加推。


9月19日,浪涌沙白、天朗气清,海风和畅。数百名购房者,一早就已在鲁能•优山美地销售中心排起了结队长龙,静候开盘盛典开始。上午10:01分,鲁能•优山美地墅院洋房开盘盛典,在购房者的炽热期待中,火爆开启。


随着现场主持人“选房正式开始”一声“令”下,现场气氛高调变奏。为了能抢到过时不待的8.8折折扣、减万元房款、抽空调、洗衣机等开盘钜惠,选房区内几度上演争夺“大战”。4个的盛典、拥挤的人流、火爆的现场、激烈的争抢,一度让鲁能•优山美地成为区域为热销的楼盘


折扣、优惠、礼包、只是本次开盘火爆的导火索,并非本次开盘火爆的真正原因。据现场了解,本次开盘,80%以上的购房者都是因为看中了优山美地的品质和配套才痛下“购”心。品质和配套所编织的洋房生活方式,才是本次开盘火爆的本质原因。

别墅级的精工品质,是鲁能•优山美地墅院洋房火爆热销的核心因素之一。原味北美褐石建筑风格,五跃六层电梯入户设计,让业主享受到别墅一样的低密舒居;11.5米大面宽,全南向主卧、客厅、三阳面户型,每个空间都采光充足;大连首创“波士顿翡翠项链”公园:千余米景观轴、3大广场布局、6大主题运动场、以及喷泉水景、林荫大道等,更是为品质居住锦上添花。

完美,不止于品质。便捷的交通,是必备之需。项目南侧300米即是金石滩轻轨总站,2019年大连湾跨海大桥开通后,从家驱车到主城区仅需25即可快速抵达,交通极为便捷。


在教育方面,鲁能•优山美地自身引进鲁能•伟才幼儿园,在家门口就筑定了孩子的教育起跑线;距离区域内加拿大枫叶学校、美国国际学校、东部教育集团(金石滩实验学校)、名校大学群也只是咫尺之遥,全年龄段国际化教育资源一应俱全。


十畅达:金石/金石谷/金湾三大高尔夫球场、森林狩猎场、汽车露营地、马术俱乐部、游艇码头俱乐部,前来购房的人早已对金石滩这的高端配套钦羡不已。住在这里,生活天天都是在度假。

【购】自有24万㎡商业综合体、3万㎡英伦商街

十年开发匠造,鲁能•优山美地,还倾心规划涵盖希尔顿5星级酒店、东北亚海洋温泉、硬石音乐主题酒店、滨海不夜街四大板块的24万㎡美丽汇商业综合体。高端奢享、时尚购物、颐养身心、濡染潮流,在这里一站式得到完美释放。

供不应求,鲁能•优山美地应需加推

本次开盘,鲁能•优山美地虽然推出了很多房源,但由于现场过于火爆,终还是留下了部分客户没有抢到房源的遗憾。应势高端置业者对品质洋房生活方式的渴求,鲁能•优山美地将应需加推,没有赶上本次开盘的客户可继续购买0411—87906666。

 相关新闻:

鲁能优山美地2015品牌盛典暨产品发布会 十年一鉴

鲁能优山美地 55-120㎡墅院洋房8月1日火爆认筹

滨城养老好去处 宜居海景别墅仅售39万

大连热卖新地标 惊现好房6000元/平引疯抢

经典的不像实力派 鲁能优山美地绝不忽悠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