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第三周大连5区成交694套 成交面积环比暴涨303%!

指南针  2015-09-23 01:00

[摘要] 指南针数据显示9月第3周(0914-0920)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94套,环比上涨34%,成交面积71052.67平方米,环比上涨303%,成交套数和面积携手双涨。在各区新增供应有所增量的推动下,整体周成交大盘稳定上涨。

房天下讯 指南针数据显示9月第3周(0914-0920)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94套,环比上涨34%,成交面积71052.67平方米,环比上涨303%,成交套数和面积携手双涨。在各区新增供应有所增量的推动下,整体周成交大盘稳定上涨。

大连房价 大连热销楼盘 大连买房

纵观本周(0914-0920)各区成交走势,除西岗区落马外,其余区域集体走高。成交大户甘区稳定运行,周成交大盘继续企稳上探,但涨幅有所放缓,成交套数和面积的涨幅均位列末席;西岗区本周成交大盘由红转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双跌,由上周涨幅大的区域沦为本周成交下滑的区域,成交套数已连续十五周在个位上运行;沙河口区止跌上涨,由上周成交套数和面积跌幅居次席的区域跃升为涨幅居次席的区域;中山区在东港项目的扶持下止住两连跌,区域成交由跌转涨;高新园区本周大反弹,成交大盘止住两连跌,由上周成交套数和面积降幅大的区域跃升为本周涨幅大的区域。

大连房价 大连热销楼盘 大连买房

从套均面积看,整体成交套均面积连续三周站上百平线,但本周(0914-0920)继续缩水。中山区套均面积止跌反弹,由上周跌幅居次席的区域成为本周涨幅大的区域,已连续十八周站在百平线上;沙区套均面积连继续收窄,但是跌幅小的区域,已连续七周站上百平线;西岗区套均面积连续两周缩水,连续两周居于百平线下,是跌幅居次席的区域;甘井子区套均面积由跌转涨,是另一个上涨的区域,已连续二十六周在百平线下运行;高新园区止步两连涨,套均面积大缩水,并向百平线靠拢,由上周上涨幅度居首的区域沦为本周下滑幅度大的区域。

大连房价 大连热销楼盘 大连买房

本周(0914-0920)成交大盘稳中有升,稳住“金九”连续两周开局不利的局面。随着新增入市项目及供应量的增多,近期成交大盘或将稳中有升。

 

 热点新闻推荐:

9月第二周大连5区成交519套 甘区西岗"携手"上涨

9月首周大连5区成交513套 沙区上涨成"黑马"

8月末周大连市内5区成交875套 全线回暖成交暴增

8月第三周大连5区成交732套 全线惨跌集体"飘绿"

8月第2周大连5区成交986套 3区成交集体受挫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