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达春田庆祝建城5年 第五届草地音乐节引万人狂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3:12

[摘要] 这是相约明星、共享音乐的大连文化盛宴;这是庆祝亿达春田建城5年节日狂欢;这是山湖间,草地上,星空下的欧美生活派对;9月26日晚,亿达春田中央公园万人相聚,“为春田人喝彩”亿达春田第五届草地音乐节在此盛大举行,上万人共赴本次音乐盛宴,亿达春田第5届音乐节再次吸引大连目光。

房天下讯 这是相约明星、共享音乐的大连文化盛宴;这是庆祝亿达春田建城5年节日狂欢;这是山湖间,草地上,星空下的欧美生活派对;9月26日晚,亿达春田中央公园万人相聚,“为春田人喝彩”亿达春田第五届草地音乐节在此盛大举行,上万人共赴本次音乐盛宴,亿达春田第5届音乐节再次吸引大连目光。


10大乐队,4首明星主打曲……春田人的音乐盛宴引万人参加

本次音乐节搭设两大炫酷舞台,不仅有狂欢DJ互动,大连电视台的明星主播,更有0411、弗雷德等数十只知名乐队激情献唱,春田小学也带来的精彩演出《花木兰》,而当晚受瞩目的当属台湾情歌王子熊天平的四首联唱,象征春田人美好生活的《火柴天堂》,人们追求更好居住地的《雪候鸟》以及表现音乐节万人狂欢的《夜夜夜》四首歌曲一次次引发现场激情大合唱。


山湖间、新城里、草地上……春田音乐节或成大连音乐节品牌

亿达春田草地音乐节已经举办五届,从2011年的 ½世纪演唱会,到2013年的周传雄,2014年 、 参加的爱一夏音乐节,到本次的第五届音乐节,每一届音乐节都引来上万人前来参加,春田音乐节上人们享受音乐,更享受新城市的美好生活,它的魅力源于音乐,但不止于音乐,更在于春田山湖间,草地上,新城里的环境氛围,这是一种类似国外的小城生活氛围,这是一种让人放松,自然,释放的生活方式。所以,亿达春田草地音乐节每年举办都能吸引上万大连人的目光,可以说已经成了大连的音乐节文化品牌。

大连知识精英聚集的人文小城,春田人有自己的节日,自己的文明!

亿达春田第5届草地音乐节除了音乐、明星之外,更有诸多亮点,台湾美食,文艺街区,真人cosplay ,面部彩绘等等,其中春田人的生态文明宣言以及春田人为云南女孩李勒优募捐的spring field 集市为引人关注。亿达春田作为大连的一座新的城市,不仅自然环境优美,城市基础配套硬件与欧美国家同步标准,同时,选择在这里安家的人都是大连的知识精英阶层,他们营造了类似国外的人文生活氛围,生态文明,关爱他人,释放善意,和谐邻里……让春田真正成了一座人文精神富足的欧美小城。

亿达春田第五届草地音乐节庆祝春田建城5年,为春田人喝彩!

春田草地音乐节5届,亿达春田建城5年,5年,春田三所学校全部开学,0-15岁生态教育名校盛名在外,春田交通进展快速,6条线路穿梭小城之中,春田产业园区53家企业陆续进驻,工作其中的高知人才3000多人,春田6大社区纷纷交房入住并进入售罄阶段,安家春田的春田人多大20000……亿达春田作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的核心起步区,让工作、学习、购物、居住融为一体,很好的为科技城的后续建设树立了样板。本届音乐节以“为春田人喝彩”为主题,因为,春田始终相信,这座城是由所有喜欢春田,选择春田的人们一起建设,这里类似国外的高级人文生活也是由他们共同营造,所以,在音乐节这个庆祝亿达春田建城五年的时刻,亿达春田要为所有春田人喝彩!

 相关新闻:

缤纷生态教育 春田中、小学幼儿园精彩教育活动

"为春田人喝彩"亿达第五届国际青草节即将开幕

亿达春田第三届欢乐大集 大连受的草地啤酒节劲爽来袭

亿达之声接棒"欢乐大集"春田小城狂欢生活再次嗨起来!

为春田人喝彩 给云南女孩春田女儿李勒优送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