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连涨4个月 大连部分区域二手房价格超新房

大连日报  2015-10-08 07:25

[摘要] “您说的优惠是去年的,现在已经没有了。”看着不少城市房价上涨,邹丽晴利用刚过去的“十一”长假看房,但是咨询过后,印象中的优惠已经没有了,这让她心里发慌。

   “您说的优惠是去年的,现在已经没有了。”看着不少城市房价上涨,邹丽晴利用刚过去的“十一”长假看房,但是咨询过后,印象中的优惠已经没有了,这让她心里发慌。统计局8月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70个大中城市环比上涨的个数继续增加,涨幅已连续4个月“翻红”。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地楼市了解到,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大连房价正在区域性温和升温。

大连新房:有的“真涨”有的“喊涨”

“现在特价房没有了”、“原来‘5万抵10万’的活动结束了”……虽然房价没有大涨,但是一些楼盘正在用“收紧优惠”试探购房者。在中山区某楼盘,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议价,各种名头的优惠累计之后,相当于房款的九八折,而这与去年该楼盘推出的特价房相比,单价相差约10%,优惠力度与今年年初相比,收紧了约5%。“成交量没受影响。”据该楼盘销售人员介绍,今年的成交量明显上浮,长假这几天,成交了17套。

不过,有些楼盘一边告诉购房者“优惠马上就没有了”,一边却仍在持续促销。在甘井子区某楼盘,一位正在洽谈的购房者告诉记者,销售人员从7月就开始催促他交定金,并强调“特价房”仅剩一套,但是现在又推出了5套。

我们从全市层面上来看,大连房价微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大连新建商品房房价环比上涨0.2%,其中,90平方米以下商品房房价环比上涨0.2%,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商品房房价环比上涨0.3%,144平方米以上商品房房价环比没有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