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沙河口区将投资2400万大修多处锅炉房

大连晚报  2015-10-10 06:38

[摘要] 10月9日,记者从沙河口区供热办获悉,沙河口区今年结合“暖房子”工程,对西南路沿线、川甸街、西安路等区域的75万平方米老旧居民楼进行供热管网改造和安装热计量表,遗留多年的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可进一步提高区域供热质量、降低供热能源消耗。

10月9日,记者从沙河口区供热办获悉,沙河口区今年结合“暖房子”工程,对西南路沿线、川甸街、西安路等区域的75万平方米老旧居民楼进行供热管网改造和安装热计量表,遗留多年的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可进一步提高区域供热质量、降低供热能源消耗。

目前,沙河口区各供热站点的锅炉及管网检修完成率达90%以上,分户改造基本完成,储煤率已达50%,部分供热企业的前期准备工作逐步进入上水试压和采暖费收取阶段。

10月8日起,沙区供热办会同市供热办和沙区安监局等部门对辖区所有供热站点进行新一轮地毯式检查,对设备检修、生产调试、煤炭储备、人员培训、预案制定和安全生产等进行重点督促检查,确保辖区百姓温暖过冬,供热生产安全有序。

去冬今春供暖期结束后,沙河口区供热办督促辖区供暖企业加大锅炉设备和管网改造力度,辖区供热企业投资2400余万元,对绿波、台四、绿莲街、辽师北、盖州街、中长街等锅炉房进行大修,更换维修管网2500余延长米,更换管线阀门600余个,以“冬病夏治”的办法解决困扰居民取暖供热问题。

针对去冬供暖期结束后市民联系不到部分供热企业等问题,沙区供热办今年全年开通供热服务电话,提供供热政策法规解答,供热单位联系方式查询,供热质量和服务方面的投诉登记受理,居民改动用热设施管线申请的登记转交,倾听居民对供热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多项服务。从去冬供暖期结束后至目前,共受理各类咨询200余件,投诉100余件,办结率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