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民海外购房增速快海外置业推“学区房”

大连新闻网  2015-10-18 06:05

[摘要] 本报记者卢真珍

本报记者卢真珍

本报讯 昨天是秋季房交会的第二天,记者在展场看到,作为东北地区的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海外资产颇受关注。秋交会上,15个参展海外楼盘占比19.2%,为今年展会高。这些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匈牙利、葡萄牙等十多个国家的几十个项目,涵盖高档公寓、学生公寓、豪华别墅、商业地产、移民项目等,吸引不少有海外置业、投资移民需求的人流驻足咨询。

近两年来,大连(楼盘)人海外购房每年都在千套以上,并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同时伴随美国等传统移民国家政策变化在即和进一步收紧,移民相对较为宽松的欧洲新兴国家,更受到海外置业人群青睐。在展会现场,海外置业与国内楼盘接轨,连续几届海外特价房的销售让更多市民对海外置业感兴趣,比如价格优惠的希腊,25万欧元就可以投资房产,全家可拿欧洲绿卡;澳大利亚的独栋别墅39.9万澳元等;还有一家打出了“房价抄底”的标语,只要10万欧元就能移民西班牙。现场的促销手段也不少,签约送iPad、机票,减免10万印花税,开发商豪华装修还送窗帘等。海外置业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移民、陪读、投资和休闲旅游,是海外地产项目的几大“卖点”。随着近年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传统移民地投资移民政策的逐渐收紧,希腊、西班牙、塞浦路斯等一些欧洲国家和新兴国外市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关注。该负责人提醒市民,移民应比较理性。之前移民以教育为主导,现在则是投资教育并驾齐驱。但所有移民项目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多,条件也不断升高,“比如美国多年来维持的是50万美金可以投资置业,全家拿到身份,以后可能投资额会涨到80万美金。”

现场询盘人员中,有不少是为明年即将高考的孩子做出国准备的家长,海外置业综合成本,是这些家长选择留学目的地的主要考虑因素。记者了解到,海外置业也开始推起了“”。记者在宣传单上看到,项目类型属于精品学区公寓,项目周围环绕墨尔本多个高校大学校区,可以陪读,也可以为房子带来许多稳定的租客,从而为投资者建造一个理想的投资环境。但业内人士表示,海外每个学校配套社区很完善,并不存在概念,各销售商以此来贴近中国人思维,购房时需要谨慎考虑。

此外,在海外购置房产要比国内风险高。业内人士提醒,欧美国家的购房税费很高,买房前的费用、买房后每年收取的管理费,各地区标准都要考察清楚。卖房中介的资质很重要,如果确有购房意向,还应选择有海外资质的律师全程陪同。海外置业还要确定买房与移民之间是否有直接关系,分清“居住权”和“永居权”的差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