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郎咸平:"三要素"支招大连投资者

新商报   2015-10-21 06:46

[摘要] 10月19日,在中融成安营销总部暨东方成安东北区开业庆典上,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利用短暂的时间,为广大投资者支招。

10月19日,在中融成安营销总部暨东方成安东北区开业庆典上,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利用短暂的时间,为广大投资者支招。

郎咸平表示:股票仍可投,但超过3200点要投蓝筹;房产可投,但一定要投市中心、学区、地铁、刚需房;不要买金条金块;买P2P和银行处理基金,要注意三点:一要看是否为第三方托管、二要看是否有足够的保险和备用金、三要看资金流向必须透明……切记,这是重要的三条。时间虽短,但全是干货,现场近千名大连投资者直呼太实用了。

在市民投资渠道过窄、陆续有P2P公司跑路的情况下,市民谨慎投资尤为重要,郎咸平教授提出的可以在以上原则下购买银行处理基金无疑是一条新的投资渠道。据介绍,市民想购得银行不良资产是不可能的,但随着央企混合制改革和资产证券化背景下,大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购得国企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银行不良资产基金了。此次在连成立的中融成安和东方成安,是在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与江苏成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后,由成安基金牵头成立的两家资产管理公司,购银行优质的不良资产搏取高成为可能。

据介绍,东方资产是1999年10月成立,服务网络覆盖,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0亿元,由国家财政部全部拨入;中融信托是中国经营规模大的信托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注册资本六十亿元人民币;成安基金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作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随着金融服务逐步被社会关注并认可,中融成安、东方成安作为国内金融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加快了金融业的发展,中融成安、东方成安将以创新的专业团队,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