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刘晓庆:年龄不是写在身份证上的

  2015-10-26 01:22

  

  

  本报讯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第二期迎来刘晓庆加盟。制片人透露,邀约成功后曾去北京刘晓庆的家中沟通拍摄流程,被这位大明星的待人真诚热情几乎吓坏。“完全不做作很可爱,有啥说啥,无论是对演艺生涯或是对狱中经历都毫无避讳,性子很直爽。院子里满是树、花和菜。”据刘晓庆介绍,平日里,她每天给自己安排规律的生活,早上八点起床做做运动,睡午觉。

  她说,来参加节目也并不是为了简单体验普通人的“一日游”,还有一个原因是为了打开心结,“在秦城监狱的时候,和三个同住的伙伴约定哪年哪月哪日在北京的某个轻轨站见面。希望她们都已经出来了,有了自己的自由,重新过上希望的生活。其中,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一直相互帮助、鼓励,希望借这个机会重逢相见。”

  这就是刘晓庆,一个认为“年龄不是写在身份证上的”,认为“热爱自然、动物和运动是大的时尚”,认为要“感恩生命中每一个人和事物”的传奇女子。

    刘晓庆吐槽机场天价面条 一碗78元,每根3元

  23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并自曝在机场吃天价面条的窘况。刘晓庆称平均每根面条3块钱,价格太离谱,连身为明星的她都忍不住吐槽。

  刘晓庆在微博称:“机场一碗面条78大洋!不是7.8,是78元!平均每一根面条3块钱!欺负我们太饿了。不是吃面,这是吃钱啊啊啊。只好含泪吃下,连汤都全喝掉,就差集体舔碗了……”

  有网友规劝:“经验就是别在机场吃东西。”不少网友感慨:“你们都觉得贵,我们咋活啊”“跟青岛大虾比你这算是便宜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