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岛名家工作室”为高三生提供艺考培训

  2015-10-27 01:14

    一年一度的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即将到来,时间紧迫,刻不容缓,考生和家长们有的已经从容迎战,有的还需进一步提高成绩,获得更多学习机会。“半岛名家工作室”再度出击,为广大高三考生提供艺考专业应试培训,帮你一圆“名嘴梦”。首期培训内容为播音主持艺考应试指导课程,本报11月7日将举行课程安排说明会,邀请名师主讲考试规则,详解考试内容、要点,报名考生及家长均可参加。咨询报名电话:15542639033教学特点 一线教师授课
   整合院校一线在职专业教师授课,结合辽宁省艺术类考试专家评委以及同行业一线代表人物的专业经验,结合辽宁省艺术院校如:辽宁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以及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考点要点,针对辽宁省艺术类联考命题招生特色,形成了一整套非常细致、非常完善的培训模式。
学习目标“私人定制”因材施教
   由专业一线教师根据艺术专业教学特点潜心研发,采用模块教学的方式,适合不同基础学员。通过系统化训练,为考生彻底解决以下考试环节:首先,针对自我介绍、考官提问等面试技巧进行全面解析,全面提升学员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从容应对面试;第二,针对稿件播读、即兴评述等考试内容,掌握电视节目主持、主持人即兴口语表达等基本技巧与方法;第三,全面仿真模拟主持上镜,培养学员镜头感、提高各种节目形态的表达能力;第四,获得广播电视语言表达能力和节目主持驾驭能力。
课程安排 班型种类细化
   本次考前培训分为考官精英班和应试总结班,11月中旬开课,根据不同班型安排具体时间。以下班型即日起开始报名。因本培训班针对有一定基础的高三考生进行,因此考生还须进行初步面试方可参与学习。
   考官精英班
适学人群 两个月后即将参加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高三考生开课时间 10月-12月 课程周期:6周
教学特点:每天9课时,共计108课时的强化训练,费用预计230元/课时。特邀名校资深教授和考官亲自授课,针对各院校播音专业招生考试评审标准,结合学员特点制订教学计划,通过应试训练、考试技巧、个别辅导等方式,使学员充分了解各主要院校播音专业应试技巧和考试要领,学员可向各主要艺术院校主考官定向推荐。
应试总结班
适合人群 两个月后即将参加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高三考生,有一定基础,需要在后冲刺阶段强化总结,短期内迅速提高成绩和应试水平。
开课时间 11月-12月 课程周期:3周
教学特点:每天9课时,共计54课时的强化训练,费用预计250元/课时。传媒高校优师资量身打造小班辅导,定制专属课程,2天文学作品,2天新闻播报,2天即兴评述,晚课基础语音总括,以传媒类高学府专业特点制定课程,提炼关键部分,逐一解决个人的难点、疑点,使学员全面系统掌握应考技巧,从容应对艺考,学员可向各主要艺术院校主考官定向推荐。补充说明:今年专业考试后还将安排寒假冲刺班,针对有艺考需求的高一、高二学生进行不同基础的播音主持专业应试辅导,师资力量同上,即日起开始报名。详情请电话咨询:155426390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